大罗重返皇马合影C罗马塞洛 外星人变瘦了(图)

01
1/19

01

2013年09月25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当地时间9月24日,在皇马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曾效力于银河战舰5年之久的外星人罗纳尔多重回旧地,C罗和马塞洛赶忙上前同老前辈合影留念。再次回到皇马,大罗也显得比较兴奋:“在这里我度过了5年的时光,每一次回来都让我感到非常愉悦。现在皇马有不少年轻人,但这里仍然保留着我很多回忆,我或许会同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塞尔吉奥(拉莫斯)聊一聊,当然还有安切洛蒂,我效力米兰时的主教练。别忘了还有齐达内,我非常想念他们,所以我就回来了。”

  谈到皇马自然不能离开C罗,作为皇马历史上最出色的的前锋之一,大罗对自己的接班人也是赞不绝口:“克里斯蒂安非常棒,他变得越来越出色,所有人都对他在足球场上的表现有很高的期待。来到皇马对于他来说很重要,当他还效力于曼联时就曾进过很多球,但是皇马让他变得更加纯粹,更像一名正宗的射手。”对于主帅安切洛蒂,大罗说道:“我看到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出色,在安切洛蒂麾下皇马的开局非常引人注目。球队正按照他们自己的节奏前进,他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主帅,并且同他在一起你会发现气氛非常的和谐,他就像球员们的朋友一样。”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