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内马尔“有子有福” 助巴萨联赛开局六连胜

收藏
来源:楚天都市报

  也许真的是“有子有福”,梅西和内马尔在昨日凌晨结束的比赛前都带着自己的儿子亮相,结果两人都有进球入账,内马尔更是打入了加盟巴萨以来的处子球。巴萨也以4比1战胜皇家社会,第六次取得联赛开局六连胜,眼看就要创造历史最佳开局连胜纪录。

  只不过两位携子出战的明星心情稍有不同。刚刚在巴萨立足的内马尔当然会为打入首球开心不已,但成名已久的梅西就不太在乎是否进球,倒是为被提前换下场感到不开心……

  内马尔能传能射有头脑

  带着儿子出场这招对内马尔的确有效,小公子只等待了5分钟就看到了内马尔在巴萨的第一个进球。仅仅2分钟后他又助攻梅西破门,有媒体说“小内马尔的任务已经完成,可以睡个回笼觉了”。

  玩笑归玩笑,内马尔在巴萨的表现虽然不像厄齐尔和贝尔抢眼,却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内马尔在巴西国内常常被批评“太独”,可在巴萨的这几场比赛中几乎看不出有类似毛病,甚至可以用无私来形容。6轮联赛中内马尔4次首发,每场都有助攻,上一轮还有自己单刀不打门送给队友打空门的表现。不过这也算得上巴萨传统,梅西刚出道的时候也是一门心思给小罗传球,内马尔的做法也令他迅速得到了队友的认可。

  梅西被换下场不高兴

  对梅西来说,进球已经不算什么了。本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在巴萨的第323个进球,追平了劳尔保持的总进球纪录。

  梅西的进球来自内马尔的助攻,如果运气再好一点的话,他本可以上演帽子戏法。也许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也许是想给到场的儿子一个好印象,梅西在第80分钟被换下时直接走向替补席,对主教练马蒂诺和全场球迷的致意毫无表示。他坐到替补席上时依然余怒未消,将手里的饮料瓶盖狠狠扔出。《阿斯报》还说梅西做出了愤怒的手势以表示不满,但梅西否认了这个说法,只是承认自己对被换下场感到不高兴。马蒂诺也确认了这一点:“他从不想离开球场,但我要保护他不要受伤。”

  不过近来梅西的负面消息不断。上轮联赛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上他拒绝同出自巴萨青年队的巴埃纳握手,引发媒体对两人年少时旧怨的猜测。至于梅西咆哮讽刺队友的消息也不少见。最有轰动效应的消息来自前纽约红牛老板巴克透露的梅西曾在巴萨全队面前羞辱过瓜迪奥拉的消息。由于巴克曾经是巴萨旧将亨利和马科斯的老板,这则消息引发了很多关注。再加上夏天的逃税风波,梅西恐怕需要找个专家改善一下自己的公众形象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76384.shtml report 1125 也许真的是“有子有福”,梅西和内马尔在昨日凌晨结束的比赛前都带着自己的儿子亮相,结果两人都有进球入账,内马尔更是打入了加盟巴萨以来的处子球。巴萨也以4比1战胜皇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