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前瞻-小德小威纳达尔力争决赛 女双将出冠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八比赛日。单打赛场开始半决赛争夺,纳达尔对阵伯蒂奇,小德对决加斯奎特。女单方面,则是扬科维奇迎战科维托娃,小威与A-拉德万斯卡上演强强对话。而在双打赛场,将会诞生女双冠军,由米尔扎/布莱克组合对阵杜舍维娜/桑通加。

  纳达尔VS伯蒂奇 (钻石球场第一场 开始于12时30分)

  苦斗三盘逆转弗格尼尼,纳达尔历经艰难再进一步。尽管美网夺冠后状态有回落,但是纳达尔的顽强作风依旧。半决赛,西班牙天王遭遇真正强敌,对手是TOP10之一的伯蒂奇,捷克人本届赛事保持着一盘不失,整体发挥处于一个较高水准。两位选手曾经有过18次交锋,纳达尔15胜3负保持绝对优势,而且保持对阵伯蒂奇的14连胜。综合实力、交锋纪录,都是纳达尔处于领先。加上如果能够闯过这一关,纳达尔就将重返世界第一,相信有着这样的动力存在,这场比赛纳达尔不会有丝毫松懈。

  科维托娃VS扬科维奇 (钻石球场第二场 不早于15时)

  三盘逆转李娜的比赛,科维托娃展现绝佳状态。比赛过程中,捷克人保持着一贯的犀利,势大力沉的进攻令人惊叹,同时她在防守环节也是表现抢眼,而且整体打得自信又专注,仿佛看到2011赛季的科维托娃。扬科维奇是08年赛会冠军,本届赛事整个发挥可谓稳定。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两次交锋,科维托娃两战全胜保持优势。而且这两次对决都是在硬地赛场,足以证明捷克姑娘的优势。只要科维托娃能够发挥出对阵李娜时的状态,取胜扬科维奇应该不会有悬念。

  A-拉德万斯卡VS小威 (钻石球场第三场)

  作为赛事夺冠热门,小威本届赛事的表现,可以用稳定来形容。面对着斯齐亚沃尼和基里连科的顽强,塞蕾娜女皇显示出色的调整能力。对阵防守见长的沃兹尼亚奇,小威又是展现强悍攻击火力。四场比赛,一盘不失,小威依然强势。A-拉德万斯卡经过首轮的鏖战后,也是逐渐找到竞技状态,连续三轮都是两盘过关。两位TOP5选手会师半决赛,这场比赛也是倍受关注。两位选手曾经有过六次交锋,小威六战皆胜保持绝对优势。A-拉德万斯卡技巧十足,但是缺乏力量的弱点很明显。小威则是暴力流派的代表人物,相信这场比赛会是又一场“以力破巧”的战役。

  小德VS加斯奎特 (钻石球场晚场第一场 不早于19时30分)

  进入亚洲赛季之后,加斯奎特首先参加泰国赛,半决赛输给拉奥尼奇。来到北京后,法国人战胜梅耶尔、托米奇和费雷尔,三场比赛保持一盘不失,显示出很好的竞技状态。相比之下,小德尽管首轮送蛋,但是第二轮却是遭遇苦战,打满三盘才艰难过关。对比交锋纪录,小德八胜一负占据优势,自从2010年开始保持对阵加斯奎特的六连胜。能够速胜奎雷伊,头号种子能够节约体力,这对于和加斯奎特的比赛也有帮助。综合对比而言,小德的获胜几率更高。 (王大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17693.shtml report 1537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八比赛日。单打赛场开始半决赛争夺,纳达尔对阵伯蒂奇,小德对决加斯奎特。女单方面,则是扬科维奇迎战科维托娃,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