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冠战记:疯狂5月5连胜 济南4-2加冕三连冠

3月份:两胜一平 难破工体
1/8

3月份:两胜一平 难破工体

2013年10月06日1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没有悬念,没有波澜,广州恒大在这一天与中超三冠王画上了等号。恒大提前登基,加冕三冠王。不去讨论这是中超的幸事还是不幸,回首一个赛季恒大的加冕之路,你就会明白这支球队为何被球迷喊“去欧冠”。

  3月份:两胜一平 难破工体

  恒大在赛季初当仁不让的成为夺冠最大热门,开赛第一轮就打进五球大胜上海申鑫展露了自己的雄心与实力。第二轮还是在主场,3球大胜上赛季唯一的竞争者江苏舜天,更是将本赛季联赛走势在开局就做了预告。不过三月最后一场比赛,做客工体,埃尔克森的进球只让恒大带走一分。

  与此同时,在三月份舜天一胜一平一负,国安两胜一平,人和一胜一平一负,山东鲁能则强势复苏,取得了三连胜在积分榜上力压恒大,初步显露了本赛季恒大对手的姿态。三轮过后还有青岛中能展露黑马姿态三连胜与鲁能领跑。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