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冠贡献榜:埃神孔卡记首功 里皮统领全局

曾诚
1/25

曾诚

2013年10月06日1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还剩4场比赛,恒大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却已没有悬念。三连冠的成就不仅再次开创了中超的新历史,也让恒大的中超冠军数追平了山东鲁能,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霸主。从本赛季的贡献指数来看,外援仍旧是恒大成功的关键,郑智、郜林、张琳芃等国内核心球员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除了曾诚以外,其他新援都还无法真正融入球队。

  曾诚

  出场时间:2250

  出场次数:25

  评分:9

  从上赛季降级的河南建业转会至恒大,曾诚却迅速地占据了主力门将的位置。而他也没有辜负里皮的信任,在他出战的24场联赛里,恒大只丢了13球,仅仅是丢球数倒数第二球队鲁能的一半。曾诚的扑救反应异常迅速,出击时机的把握亦炉火纯青,而他在东亚杯上血战韩国队的事迹,更增添了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好感。本赛季恒大能在多条战线齐奏凯歌,这位“门神”居功至伟。由于他的出色表现,让上赛季的主力门将杨君至今没有联赛登场的记录。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