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湖人五位置大PK 美媒:哈登可与科比相抗衡

控卫PK
1/6

控卫PK

2013年10月08日0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洛杉矶时报》今日发表文章,列出湖人与火箭队五大位置继续对比,文章指出,湖人的命运仍掌控在科比-布莱恩特的手中,如果科比无法保持健康,那么湖人将难以匹敌火箭,但如果他能健康回归,那么紫金军将不惧任何球队。

  控卫PK

  两个赛季之前,林书豪在NBA联盟掀起了一波大浪潮,成为了联盟最令人兴奋的控卫之一。加盟火箭队后,尽管书豪的数据不如在尼克斯时那么耀眼,但仍能够交出场均13.4分、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的数据。尽管书豪不是休城的超级英雄,但他帮助这支红军杀进了季后赛。

  相比年事已高的纳什,书豪是一个更好的防守者,但纳什仍是这个联盟中出色的传球手和射手。不过,火箭还有被低估的贝弗利,替补席上还有布鲁克斯等人。湖人则拥有纳什,同时还有布雷克和法玛尔,如果纳什保持健康,那么湖人在这个位置上会略胜一筹,最坏的情况是双方打个平手。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