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庆要闻:恒大亚冠中超告捷 跳水名将车祸去世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第4页 :国内篮球要闻

  国内篮坛

  10月1日 范斌曝王哲林腰椎出现骨裂 频繁赛事或是大诱因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在最新一期的央视《篮球公园》节目中,国奥男篮主帅范斌曝出王哲林腰椎出现骨裂,目前已经停止训练做康复。目前来看,王哲林的伤势应该不是很严重,但仍旧不容小视,因为腰椎骨裂恢复不好的话,会很大程度上危及运动员的职业生涯。

  10月2日 福建宣布签约德隆蒂-韦斯特 友妈门主角征战CBA

  北京时间10月2日,CSNNW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德隆蒂-韦斯特已经和CBA联赛的福建队签订了合同。据悉,双方的合同为期一年。随后,CBA福建队官方微博进行了证实。

  王哲林恢复训练否认腰椎骨裂 无意外将战东亚运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最新一期的央视《篮球公园》节目中,国奥男篮主帅范斌曝出王哲林腰椎出现骨裂,目前已经停止训练做康复。但是在今天的福建当地报纸《东南快报》的报道中,福建队的队医和王哲林的妈妈,以及王哲林本人都对此进行了否认。

  10月3日 立陶宛篮协震动四人集体请辞 尤纳斯辞职赴广东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立陶宛男篮国家队主帅尤纳斯正式宣布辞去国家队职务。在不久前结束的男篮欧锦赛上,尤纳斯带领立陶宛在决赛不敌法国收获银牌。此外立陶宛传奇球星萨博尼斯也宣布辞去篮协主席职务。尤纳斯此前已经与广东男篮续约两年,这样他将专心回到中国执教。

  10月4日 U16亚青赛男篮完胜获3连冠 赵岩昊25分付豪两双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第3届U16亚青赛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结束最后1日角逐。在冠军争夺战中,卫冕冠军中国U16青年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5-78战胜菲律宾U16青年男篮,豪取9连胜夺取冠军。这样,U16国青队实现U16亚青赛3连冠伟业!

  10月5日 四川敲定拉米扎纳聚齐3外援 外教签约1年将亮相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四川当地媒体消息,四川金强男篮三名外援已经正式抵达球队,分别是哈达迪、弗林以及拉米扎纳。此前哈达迪和弗林是四川确定签约的球员,拉米扎纳一直处在考察阶段,悬而未决,如今三人齐聚蓉城意味着四川第三外援最终敲定,防守狂人拉米扎纳再战CBA。

  麦蒂亲口证实篮球生涯结束 暗示CBA也无其机会

  北京时间10月5日,麦蒂亲临火箭的训练营现场。在和搜狐前方记者的交流中,麦蒂亲口承认,他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这意味着,麦蒂已经决定彻底退役,和篮球永远说“再见”!这也意味着,他已不可能重返CBA打球。

  10月6日 王哲林李慕豪因伤无缘东亚运 男篮饱受伤病困扰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天津东亚运动会今天正式拉开大幕,倍受关注的中国男篮将在10日迎来首个对手日本队。此次男篮以国奥队为班底出征,不过从备战阶段开始就饱受伤病困扰,目前主力中锋王哲林、李慕豪都因伤退出大名单,翟晓川与贺天举被征召入队。

  曝广东将承办新赛季揭幕战 升班马四川遗憾无缘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四川金强男篮新赛季的三位外援哈达迪、弗林、拉米扎纳以及洋帅普拉达已经抵达成都,升班马即将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合练。此前有消息称如果四川升CBA成功就将申请承办新赛季揭幕战,不过这个愿望恐怕要落空了。

  10月7日 上海男篮官方宣布签约韦弗 引进三国内球员补强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上海大鲨鱼男篮官方宣布签约沃恩-韦弗作为新赛季外援,国内球员方面引进卢伟、冯甜与张卓君。韦弗预计10月10日抵达上海与球队合练,三位国内球员已经与球队会合开始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22159.shtml report 18185 国内足坛要闻-->国庆七天长假时间里,世界体坛可谓精彩纷呈。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以总比分8-1战胜柏太阳神,历史性地挺进决赛,回到中超赛场依然势不可挡,客场4-2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