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小甜瓜位列第15 乔治实现火箭式飞升

安东尼
1/5

安东尼

2013年10月19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美国媒体ESPN今天公布了球员排行榜的第11到第15名,安东尼等人上榜。

  第15名:卡梅罗-安东尼(尼克斯)

  安东尼是上个赛季联盟得分王,能从杜兰特手中抢到这一位置非常不易,这也让他的排名从去年的17位上升到今年的第15位。安东尼上赛季出场67次,场均28.7分6.9个篮板球2.6次助攻,命中率44.9%。在NBA的历史上,只有4名球员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10个赛季都达到20+4+2的数据,安东尼就是其中一个,另外三个分别是贾巴尔、罗伯特森和詹姆斯。对于安东尼的排名,美国专家看法不一,有的觉得过高,称如果换队的话将会跌出前20,有的则称偏低,联盟还没有14名球员比甜瓜更出色,尤其是罗斯没理由排在安东尼之前。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