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韦德独演杀戮战 无詹皇热火秀阵容深度

1、热火官网
1/4

1、热火官网

2013年10月20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的厮杀如火如荼,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本场比赛热火球星詹姆斯休战,韦德复出之后的表现非常火爆,热火以121-96大胜马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热火官网:韦德狂暴表现掀翻马刺

  2013年总决赛的两大死敌碰面,但是比赛的结果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心动魄,热火25分大胜马刺。韦德全场轰下25分7助攻成为赢球的最大功臣,波什送出17分。詹姆斯的缺阵并没有让热火的进攻端上出现萎靡不振,顶替他出战的詹姆斯-琼斯全场命中6记三分球个人砍下18分。热火全队命中率高达56.8%,但马刺仅有41.1%的命中率而已,悬殊的效率差距就注定了两队的差别,热火的狂轰滥炸让马刺无可奈何,早早就奠定了比赛的基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