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迭戈-科斯塔梅开二度 欧冠神锋马竞制造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说来也怪,马德里竞技绝然算不上欧洲顶级豪门,但这支西甲劲旅却有着培养超级“神锋”的传统。

  从维埃里、哈塞尔巴因克,到托雷斯、阿奎罗、弗兰,再到如今红遍欧洲足坛的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只要贴上“马竞制造”的标签,成为“神锋”似乎易如反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欧冠赛场,马竞制造的两大“神锋”就成功“抢戏”,他们分别是切尔西的托雷斯和马竞的迭戈·科斯塔。

  谈起T9(托雷斯),BBC曾如此形容:“英超里的猫咪,欧战中的狮子。”

  确实,加盟切尔西将近3年,这位西班牙队曾经的头号前锋共代表“蓝军”出场141次,其中英超联赛88场仅打进15球,而在欧洲乃至世界赛场上,他出场36次打进17球。

  这就是托雷斯,一个你永远都无法理解的射手,幸好他在切尔西遇到了另一个足球世界的另类——穆里尼奥。于是,就有了昨天客场3比0完胜沙尔克04比赛中的梅开二度。

  如果说第100次代表“蓝军”首发的托雷斯还在为重新找回射门靴而努力,那么本赛季大红大紫的迭戈·科斯塔则正在经历着幸福时光:一边看着西班牙队和巴西队为自己抢破头,一边则在球场上继续用进球展现着高超的球技。

  昨天马德里竞技客场3比0完胜奥地利维也纳,迎来个人欧冠首秀的迭戈·科斯塔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最大的功臣。

  而在西甲赛场,迭戈·科斯塔更是只能用“无解”来形容,9轮比赛打进10球,在射手榜上力压梅西和C·罗,高居榜首。

  欧冠战报

  阿森纳 1-2 多特蒙德

  沙尔克 0-3 切尔西

  马赛 1-2 那不勒斯

  AC米兰 1-1 巴塞罗那

  波尔图 0-1 泽尼特

  凯尔特人 2-1 阿贾克斯

  星队 1-1 巴塞尔

  维也纳 0-3 马竞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44751.shtml report 1870 早报讯说来也怪,马德里竞技绝然算不上欧洲顶级豪门,但这支西甲劲旅却有着培养超级“神锋”的传统。从维埃里、哈塞尔巴因克,到托雷斯、阿奎罗、弗兰,再到如今红遍欧洲足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