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东亚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恒大亚洲第一无可挑剔 更想踢他们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10月30日晚,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自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与中超领头羊恒大的对决,赛前,上港主帅高洪波表示,相对于恒大全替补出战,他更希望能够与恒大的全主力交手!

  记者:此前您在基地说还比较担心恒大的全主力,现在里皮已经确认恒大将全华班出战,这样的话您是否有别的想法?

  高洪波:听到这个消息,不见得是好消息,恒大的很多球员都是国字号球员,即便替补也是。当然,他们的替补很长时间没有上场比赛,可能上场后都急于表现自己,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更想跟他们的主力队员踢。跟全主力来踢,对于我们年轻球员、年轻球队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毕竟恒大是中国最好的球队,我们的队员跟他们来踢更能放得开,从比赛中需找自己提高的方向。总而言之,我觉着这场比赛不是很好踢的比赛。

  记者:那这样的话对球员的要求是否有变化?

  高洪波:比赛在战术上不会有什么变化,始终都是徐指导倡导的战术风格,不管面对恒大还是其他球队,我们都是始终坚持自己的思路,跟不同的主客场、对手情况,场上临时随机应变。

  记者:这场比赛是麦克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高洪波:昨天徐指导还在问他,最后一战怎么想呢。麦克来上港这半个赛季表现还是不错的,作为一名36岁的老队员,在队里的训练几乎没有缺席,表现比较职业,虽然只有两个进球,但是他贡献了不少助攻。给球队的在攻击力方面给予了不少贡献,希望明天麦克能够把他的攻击力表现出来,当然他希望能够有好的收获再回去。

  记者:高指导您能评价下恒大的亚冠决赛首回合的表现吗?

  高洪波:客场能够踢成这样没什么好挑剔,没什么好提意见的了。韩国球队能够打进决赛就说明实力不俗,我觉得恒大现在这种实力已经是亚洲NO.1,希望恒大能够顺利拿下冠军,代表亚洲去参加亚俱杯。

  记者:您觉得如果恒大夺冠对于中国足球有什么积极的意义吗?

  高洪波:绝对有很大的意义,恒大如果夺冠那可是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第一支中国球队拿冠军,这绝对有里程碑的意义。

  记者:今天看到消息您入围了最佳教练,您现在什么特别的想法?

  高洪波:看到这个消息确实很意外,宫磊指导以及其他教练员的带队成绩也比我成绩好,能够入围最佳教练,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鞭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68750.shtml report 1195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10月30日晚,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自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与中超领头羊恒大的对决,赛前,上港主帅高洪波表示,相对于恒大全替补出战,他更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