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九冠 > 丁俊晖第9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积分奖金:丁俊晖锁定第3入百万 傅家俊升至第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丁俊晖在2013斯诺克国锦赛决赛中,10-9绝杀傅家俊夺冠,实现了排名赛三连冠。丁俊晖本届赛事奖金收入超120万元(12.5万镑),亚军的傅家俊也有超过60万元的奖金。积分榜上,丁俊晖锁定第三而傅家俊则是上升到第九位。

  丁俊晖锁定第三

  在国锦赛结束之后,本赛季斯诺克积分也迎来了第三个结算点,丁俊晖以76140分升至锁定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排在之前的81440分的罗伯逊,以及78700分的塞尔比,丁俊晖距离两名选手的差距并不大,本赛季延续强势表现,甚至有争夺年终第一的机会。傅家俊本赛季拿下澳洲赛冠军和国锦赛亚军,这个积分点结算排名位居第9位,相比较于年初的第17位上升达到了8位,两位中国选手都锁定了第四结算点的种子选手位置。其他中国选手中,梁文博位居第23位,肖国栋来到第28位,其余选手排名都在40开外。

  丁俊晖收百万

  作为当今斯诺克的四大赛事之一,国际锦标赛奖金设置非常的丰厚,冠军将达到12.5万镑的奖金,在所有赛事中仅次于世锦赛(30万镑)、英锦赛(15万镑)、大师赛(15万镑)。丁俊晖夺得冠军将收入超过120万元,夺得亚军的傅家俊也将获得超过65万元的收入,傅家俊原本有机会另外在获得超过50万元的奖金,决赛中单杆105分后失误,遗憾的错失了满分杆的奖金。打进八强的梁文博将获得近20万元的奖金,罗伯逊和马克戴维斯同时打出单杆143分,将分享1万元的奖金。

  另外本赛季还有球员奖金收入榜,丁俊晖凭借上海赛、印度赛和国锦赛的三连冠,加上无锡赛和PTC赛事的收入,丁俊晖目前为止独得近300万元(28万镑),排在所有选手中的榜首。排在丁俊晖后面的是罗伯逊和傅家俊,另外中国选手肖国栋在奖金榜上位居第8,梁文博排在第14,两位中国选手奖金收入率先杀入TOP16。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10-9险胜傅家俊 20年来首位排名赛三连冠
·丁俊晖称未到巅峰状态 五连冠超难但仍值得期待
·傅家俊赞小晖比肩巅峰亨德利 越有压力打得越好
·丁俊晖无愧中国斯诺克领军人 独造三次决赛德比
·丁俊晖排名赛决胜局10连胜 排名赛第九冠成NO.1
·丁俊晖一年四冠致敬亨德利 一战平皇帝两大神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76380.shtml report 2368 丁俊晖10-9傅家俊排名赛三连冠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丁俊晖在2013斯诺克国锦赛决赛中,10-9绝杀傅家俊夺冠,实现了排名赛三连冠。丁俊晖本届赛事奖金收入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