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孙杨拘留所生活 8元伙食费不剃光头穿囚服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无

  孙杨因无证驾驶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处罚结果出来后,引起了许多人的好奇,孙杨在拘留所如何度过这7天呢?日前,记者采访了南京市拘留所的相关工作人员,有助于我们了解孙杨未来这7天的情况。

  在南京拘留所,一进大门,就是一个值班室,里面有许多柜子,这些柜子都是用来临时保管被拘留人员的私人物品的。“比如手机、钱包、钥匙、外套等,必须要交给民警保管。”拘留所工作人员说,私人物品清点登记之后,拘留所会统一发给拘留人员脸盆等基本的洗漱用品,另外还会发一件囚服。“行政拘留的人是不会被剃光头的。”南京拘留所的工作人员介绍,但由于管理的需要,必须要穿上统一的服装。但他们毕竟不是囚犯,不是犯罪嫌疑人,只是受到了行政处罚,因此,拘留所的服装跟看守所的服装在颜色上不一样,拘留所是蓝色的,看守所一般是橘黄色的,但服装背后会有编号。民警在称呼他们时,不喊名字喊编号。

  在拘留所,吃饭和睡觉也有严格的规定。根据国家的规定,拘留所的伙食费每天7元,但根据地方经济可以适当调整。因此,南京的伙食费是8元,杭州和南京的应该差不多。“8元只能是让他们吃饱。”根据标准,拘留所每天提供价值8元的伙食。早晨一律是稀饭咸菜,中午保证每个星期能吃到三次荤菜,但荤菜也都是和蔬菜混在一起烧的,不可能是大鱼大肉这种纯荤菜。到了晚上,都是蔬菜。而且,这每天的8元钱,也要自己掏腰包。家人可以打一些钱过来,但只限于购买一些必需的生活用品,如牙膏等。

  到了晚上休息时,房间里是不能熄灯的,必须对着灯光睡觉,这是因为民警要对房间内进行监控。据《现代快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65965.shtml report 700 孙杨因无证驾驶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处罚结果出来后,引起了许多人的好奇,孙杨在拘留所如何度过这7天呢?日前,记者采访了南京市拘留所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