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亚提案亚冠东西分区 摧枯拉朽引恐慌想盘外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11月26日,亚足联将在总部吉隆坡召开一系列会议,其重中之重就是亚冠名额分配和2015年起改制的相关问题。今年恒大在亚冠上的摧枯拉朽引起了西亚恐慌,居然想出了一个盘外招,那就是要求从2015年起,亚冠实行东西亚严格分区,只有在决赛时东西亚球队才能遭遇。

  竞赛委员会主席、阿联酋人斯卡尔一手提交的议案是:东西亚实施严格分区,只有在决赛时才相遇,东西亚区各有一支球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就是东西亚对决。其真正目的就是维护西亚俱乐部的权益。斯卡尔的借口是东西亚联赛赛制不同,西亚联赛是跨年度制,每年8、9月份的亚冠淘汰赛对西亚球队影响很大,所以在亚冠决赛之前,有必要把东西亚区彻底分开。西亚人的真正原因是东亚以广州恒大和首尔FC为首的球队太过于强势,尤其是恒大今年在八强战上总比分6:1淘汰卡塔尔豪门莱赫维亚,震惊了整个西亚足坛,为了今后在亚冠淘汰赛上避开恒大,西亚人不惜想出此等歪招。

  亚足联会议将讨论的相关提案还包括,2015年取消亚足联杯比赛,将亚冠和亚足联杯比赛合并,将亚冠由10个国家参加扩展到全亚洲16个国家,每个参赛国只有两个亚冠名额,分别是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如果这个议案得到执委会的批准,恐怕对在中国刚刚兴起的亚冠热是个不小的打击。此外,已确定2014年亚冠联赛的揭幕时间是2月25日。

  值得一提的是,11月底的会议为避免出现以往的纷争,将取消亚冠职业联赛委员会的相关权限,亚冠委员会将不得研究有关亚冠席位的分配,而是将之直接交给竞赛委员会讨论,最后再由亚足联执委会审核批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49256.shtml report 759 11月26日,亚足联将在总部吉隆坡召开一系列会议,其重中之重就是亚冠名额分配和2015年起改制的相关问题。今年恒大在亚冠上的摧枯拉朽引起了西亚恐慌,居然想出了一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西亚提案亚冠东西分区 摧枯拉朽引恐慌想盘外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