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海涛一杆炸清获预选赛冠军 战世界冠军有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名仕•乔氏杯”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擂台赛在北京通州名仕桌球会馆如期举行。昨天是预选赛的最后一天。选手们捉对厮杀,球场上寸土必争,场面异常激烈,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最终,刘海涛以9:8险胜中八老将奚宏宇,夺得预选赛冠军,获得了挑战世界冠军波茨的资格。

  昨天的半决赛中,沉着稳重的刘海涛和中式八球老将奚宏宇无疑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一位是集八球、九球、斯诺克技术于一身的国家队优秀队员,一位是叱咤风云,驰骋八球台坛数年的中八老将,不出所料,两人在半决赛中都打出了漂亮的成绩,刘海涛9:2赢得对手张磊,奚宏宇更是以9: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郭金伟,成功会师决赛。

  在下午的决赛中,刘海涛和奚宏宇的精彩对决引起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两人不相上下,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一度达到8:8到达双赛点,所有观众都屏住呼吸为两人捏了一把汗。而在最后的决胜局,却没有出现前面那样不分伯仲,难解难分的局面,刘海涛没有给对手奚宏宇留下任何机会,以一杆漂亮的炸清夺得本次比赛预选赛的冠军,完美的实现了他之前定下的目标。赛后刘海涛表示:“这个结果早在我意料之中,我就是奔着波茨来的。”

  去年年终总决赛,三十万元冠军奖金被一个英国大男孩拿走,曾引起国内高手们诸多议论,心中不平难以言表。而在今年已过的四场擂台赛中,两输两赢,“中英对抗”打成平手。今晚七点半将要进行的巅峰对决无疑成为所有球迷热议的话题,去年遗憾未能参加大师赛的刘海涛能否众望所归改写历史?世界冠军波茨能否守擂成功勇夺头筹?今晚七点半,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揭开谜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798854.shtml report 1150 2013“名仕•乔氏杯”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擂台赛在北京通州名仕桌球会馆如期举行。昨天是预选赛的最后一天。选手们捉对厮杀,球场上寸土必争,场面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