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扑克世界 > 德州扑克教学及技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州扑克主要术语介绍 中英文对照助您更好了解

来源:搜狐体育

  Action 叫注/说话 - 一个玩家的决定。德克萨斯扑克里共有七种决定:Bet 押注 - 押上筹码Call 跟进 - 跟随众人押上同等的注额Fold 收牌 / 不跟 - 放弃继续牌局的机会Check 让牌 - 在无需跟进的情况下选择把决定“让”给下一位Raise 加注 - 把现有的注金抬高Re-raise 再加注 - 再别人加注以后回过来再加注All-in 全押 - 一次过把手上的筹码全押上

  Bad beat 爆冷门 - 一手好牌被别人在关键时刻以一张运气牌打败。

  Bank roll 资本 - 游戏时身上的筹码数

  Betting Rounds 押注圈 - 每一个牌局可分为四个押注圈。每一圈押注由按钮(庄家)左侧的玩家开始叫注。

  Pre-flop 底牌权 / 前翻牌圈 - 公共牌出现以前的第一轮叫注。

  Flop round 翻牌圈 - 首三张公共牌出现以后的押注圈。

  Turn round 转牌圈 - 第四张公共牌出现以后的押注圈。

  River round 河牌圈 - 第五张公共牌出现以后 , 也即是摊牌以前的押注圈。

  Blinds 盲注 - 在每一局开始时,台面上必须有“盲注”。这是对玩家强制性的押注,为的是确保“底池”(每一牌局的奖金)至少有个数。德州扑克里的盲注一般由按钮左侧的两人付出。

  Bluff factor 诈骗 - 在没有什么胜算的情况下押上很多筹码,虚张声势。

  Board 台面 - 泛指桌上的五张公共牌。

  Flop 翻牌 - 首三张公共牌

  Turn 转牌 - 第四张公共牌

  River 河牌 - 第五张公共牌

  Bust 出局 - 把身边的筹码全部输光 ,被人轰比赛或牌局

  Button 按钮(庄家)- 每一圈押注的顺序决定于庄家“按钮”的位置。这是一个玩家顺时针轮流持有的一个标志。每圈押注由按钮左侧的玩家开始。

  Cap 封顶 - 每一个押注圈只允许三次加注。加了三次,就到顶了。

  Cracked 打碎 - 当一对漂亮的口袋 A 被人打败,这一对 A 就算是被“打碎”了。

  Connectors - 次序连着的底牌,比如 J-10 、 A-K 、和 7-8。

  Dominated 处于下风 - 完全处于下风的一手牌。比如底牌 AK 会占尽 AJ 的优势。如果公共牌里有一张 A ,则 AJ 的起脚牌(J)比 AK 的“起脚牌”(K)低,所以胜算不大。

  Draw hand - 一手需要公共牌来扶持的底牌,多为可能凑正顺子或同花的底牌。比如一张黑桃 J 和黑桃 10A 在碰到黑桃 8、9和红桃 A 时便机会大增。接下来再有一张 7 或者 Q 就能凑成顺子,或者再有任何一张黑桃就能凑成同花。否则,这两张底牌就几乎毫无价值。

  Drawing dead 进入死胡同 - 一个即使公共牌未全出现,就已经断定没有胜算的成手。

  Edge 优势 - 在长时间的竞争里,运气的成分大大减低,可是一个高手仍可以利用其他如技术、筹码数和位置等优势打败对手。

  Grinder 磨蹭家 - 一个格外小心,一点一点“磨”出成绩来的玩家。

  Fish 鱼 - 一般较好的玩家对那些输不起,牌品差的玩家的贬意称呼。

  Freeroll “福瑞”免费比赛 - 不用花钱参加的免费扑克比赛。

  Heads-up 单挑 - 扑克里一对一的两家对战。

  Hole cards 底牌 - 每个人在牌局开始时发得的底牌,也称“口袋”牌。

  Kicker 起脚牌 - 如果两个玩家同样有一对“ A ”,或有任何一样好的对子、三条等等,则拥有较大的“起脚牌”(即不成对的最大的一张牌)的玩家胜出,把对手“踩在脚下”。

  Limit 注限 - 即大盲注的注额。这代表牌局的最低押注限额,也说明一个牌局的大小。玩一个 $50 的牌局所需要的资本当然要比玩一个 $0.50 所需要的多得多。

  Nuts 螺帽 - 促成最佳成手的一组牌。比如,你若有 J 、 10 ,那么 7 、 8 、 9 的翻牌将给你最好的顺子。但这并不意味你非赢不可。因为如果接下来再出现一张 9 ,拥有一对口袋 9 的玩家则有四只 9 ,你的成手就不如他的了。

  Position 位置 - 一个玩家就按钮的相对位置。随着按钮换庄,每个人的位置也跟着变动。

  Early 靠前 - 按钮左侧的首三个位子,也即最不利于玩家的位子。

  Middle 中间 - 按钮左侧第四至第七个位子。

  Late 靠后 - 第八和第九个位子。这两个位子的玩家因为可以先观察他人的决策后作决定,因此较占优势。

  On the button 按钮 - 这是全场最有利的位置。

  Open-ended straight - 可以翻译成“活端”顺子。也就是两头任何一张牌都可以凑成顺子的一个成手。假设某人有 K 、 Q ,翻牌里有 J 、 10 ,则连接任何一端的牌?? A 或者 9 都可能凑成一幅顺子。

  Outs 出路 - 一个玩家在某个阶段所可能获胜的几种方法。比如一个拥有一对口袋 9 的玩家需要多一张 9 来取胜,他的就有两条“出路”(剩下的两个花色的 9)。

  Over card - 比台面的公共牌高的口袋牌。口袋 A 、 K 就是 5 、 7 、 J 翻牌的 Over card。

  Pocket pair 口袋对子 两张等值的底牌,比如 AA 、 KK 、 77 或者 22。

  Pot 底池 - 每一个牌局里众人已押上的筹码总额,也即该局的奖金数目。

  Rag 抹布 - 一张低数值并多数不影响胜负的公共牌。

  Rake 佣金 - 扑克厅在常规游戏里向每一局的赢家抽取的场费。

  Ring game 常规游戏 - 即非比赛的单桌游戏。玩家的收入按照每一牌局的输赢而定。每一个牌局是独立的。玩家可以随时入座加入游戏,也可以随时离开。

  A set 连套 - 一个口袋对子在碰上一张等值的公共牌,凑成三条时,就“成了一套”。

  Showdown 摊牌 - 在最后一圈押注以后仍没有人放弃,大家就得当面“摊牌”,把底牌亮出来比个高下。

  Side-Pot 边 池 - 当某人全押的时候,一个边池就会形成。这个边池包含到这个时候为止众人所已经押上的筹码。全押的这个玩家若赢了这一局,只能赢走边池里的奖金,而不能应走在他全押以后其余人加上的注码。

  Starting hand 起手牌 - 也就是各个玩家不让别人看到的底牌。

  Steam 冒烟 - 七窍生烟,失去控制而胡乱玩。

  Streak - 进入连续屡战必胜的状态。

  Suited / off suit 同花 / 杂色 - 泛指起手牌里的两张牌是否属同一花色,或者不同。

  Tells 马脚 - 一个玩家下意识败露玄机的习惯性小动作。即露出“马脚”。

  Tilt 倾斜 - 像疯子一样胡乱玩。一般在连续爆冷输了以后开始。

  Trap 设陷阱 - 在知道自己稳操胜券的情况下诱导别人加注,以增加自己将赢得的底池(奖金)数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20637.shtml report 3372 Action叫注/说话-一个玩家的决定。德克萨斯扑克里共有七种决定:Bet押注-押上筹码Call跟进-跟随众人押上同等的注额Fold收牌/不跟-放弃继续牌局的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