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步行者连胜纪录告终 公牛当之无愧连胜杀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无

  新华网华盛顿电 毫无疑问,芝加哥公牛队是这两个赛季整个联盟最为“不信邪”的一支球队,喜欢期待连胜纪录的球迷们有理由对这支球队恨得咬牙切齿,因为每当遇上身背可观连胜纪录的球队,公牛队总会瞬间爆发“小宇宙”,把战斗力提升两三个档次,然后用一场胜利抢占第二天报纸的头条。

  当然,头条图片一般会是公牛队队员们庆祝胜利的照片,而背景则是那些可能刷新各种历史的纪录,例如上赛季迈阿密热火队惊世骇俗的27连胜和纽约尼克斯队充满希望的13连胜。

  昨天,又一个连胜纪录被公牛的铁蹄踏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开局9连胜。

  进入新赛季的公牛队,并没忘了用这样的方式提醒球迷自己“连胜杀手”的身份。想连胜?过了我这关再说!

  这次又是一波有潜力创造历史的连胜,9连胜是步行者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也是自2002-2003赛季达拉斯小牛队创下14连胜开局以来整个联盟的最佳开局,按照步行者球迷们的理想剧本,印城铁骑将继续狂飙破掉小牛队的纪录,至少在遇到洛杉矶快船队(7场之后)或者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0场之后)之前,失败并不太可能光顾这一攻防俱佳的东区豪强。

  不过这一理想假设忽略了公牛队这样一只拦路猛兽,公牛队的取胜法宝很简单,先用铁桶防守掐死对方的攻击线,让对手越投越急,命中率越投越低,然后利用本队得分点多且分散的优势向对方阵地狂扔炸药包,炸开漏洞后不停把优势扩大,一点点蚕食对手的胜利欲望,直到胜利。

  94比110,步行者就这样输给了公牛,而两个赛季上演3次破坏对手连胜的好戏,公牛不愧是“连胜杀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38294.shtml report 709 新华网华盛顿电毫无疑问,芝加哥公牛队是这两个赛季整个联盟最为“不信邪”的一支球队,喜欢期待连胜纪录的球迷们有理由对这支球队恨得咬牙切齿,因为每当遇上身背可观连胜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