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利亚尼将辞职终结27年红黑生涯 最后送走自己

来源:重庆晚报

  当外界盛传加利亚尼即将离职米兰时,人们就开始讨论这位米兰王朝肱股之臣的离去,会给红黑军团带来多大震动。而当加利亚尼亲口向安莎社的记者吐露这一事实时,呈现出的似乎不只是不舍,甚至还带着一些怨恨,这支他一生挚爱的球队变了。无法想象芭芭拉正式接掌AC米兰后,球队还能否延续辉煌,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后很长的时间内,人们还会怀念加利亚尼,怀念加利亚尼时间,怀念他在27年来为球队带来的无数冠军和无数巨星。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加利亚尼年内辞职

  足坛名宿纷纷惋惜

  “不管有没有在赔偿金上达成一致,我都会离职。未来几天我会离职的。也许就在欧冠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之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最后还是辞职了,“如果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前辞职,那是在对我一生所支持的球队表达出不友好的情绪。”

  从这席话里不难听出他对米兰的眷念,然而他也传达出一些负面情绪:“俱乐部管理层进行更新换代我没有意见,也能理解,但是不应该采用这种方式进行更新换代。其实是可以采用潇洒的方式。我会向埃尔莫利请辞,而不想打搅主席先生。”

  近三十年的合作对象,加利亚尼竟没有向贝卢斯科尼告别,的确难言完美谢幕,这也让世界足坛的名宿们为之惋惜。

  曾经与加利亚尼共事的安切洛蒂就很快发声:“可以说没有人比他更了解米兰,他知道该如何去经营这家俱乐部,失去他,对于米兰来说绝对是巨大的损失。”穆里尼奥则陷入了对加利亚尼的怀念:“我对他充满敬意,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一位出色的经理人,他给足球带来过很多美妙的时刻。”

  与芭芭拉矛盾公开

  新米兰难留住加总

  “芭芭拉和加利亚尼之间关系不和已不算秘密,或许芭芭拉接下来能够做得不错,但这样的做法显然是不正确的。”曾经的米兰天才球员科科一语道破了加利亚尼出走的玄机:他认为自己的名誉受到了损害,并称之为“被冒犯”。

  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芭芭拉已开始打造自己的球队了:其新政的主要内容就是球队引援、青训建设和市场拓展方面的主管向芭芭拉汇报工作,而非过去的加利亚尼一把抓。芭芭拉通过抱怨市场营销、海外拓展无法开展工作和要求查账发飙,某种程度上触动了加利亚尼的核心权力,也触动了米兰的组织架构。

  不过加利亚尼的态度很直接:“我希望芭芭拉能带给米兰未来,而不仅仅是政治上的作秀。”而对于自己的管理工作被质疑,他也做出过回应:“米兰被指责投资不当,没有罗马佛罗伦萨那样的出色观察员。不过,过去5年里罗马只踢过1次欧冠,佛罗伦萨压根就没进过欧冠。而且最近两年米兰在财政预算上保持了收支平衡。此时很多俱乐部却都债务如山。”

  尽管加利亚尼罗列了自己的卓著功勋,但事实就是他必须走。《米兰体育报》证实,在明年四月份的股东大会上,米兰俱乐部的管理权将从加利亚尼手中移交到芭芭拉手中。

  二十七载五夺欧冠

  签约巨星堪称经典

  加利亚尼于1986年开始为AC米兰供职,期间跟随AC米兰五次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八次意甲联赛冠军奖杯,与其说是随队,不如说是他帮助球队取得———因为他为红黑军团挖来了多位世界顶级球员和教练,其中有5人都是金球奖得主。

  “我认为没有加利亚尼,就不会有今天的卡卡以及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这番话足以说明加利亚尼识人的手段,他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在转会市场上带来的惊喜,往往会在最后关头以意想不到的低价带来最强球员。

  最经典的莫过于0元转会,维埃里、里瓦尔多、卡福、克雷斯波、范博梅尔的签约以及舍瓦、卡卡的回归,这些巨星交易都是加利亚尼“空手套白狼”而来,其中有三个金球得主、三个国家队队长,含金量十足。哪怕是签约伊布和巴洛特利,花费都超过2000万欧元,但加利亚尼的手段却是旁人难及的:伊布来投时,转会费比起身价低了4000万欧元,而巴神更是五年期的分期付款!至于大罗、小罗和小贝等超级球星的加盟又显示了加利亚尼的另一种精明,尽管他们巅峰期已过,但正是他们的存在,维持了米兰作为豪门球队的市场号召力。

  马队或掌冬季转会

  一人不足替代加翁

  尽管权力交接是在5个月后,但加利亚尼似乎一天都待不下去了,那么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将由谁运作?

  在芭芭拉眼里,马尔蒂尼正是最佳人选,芭芭拉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马尔蒂尼在意大利和国际足坛之间的声望,在转会方面对AC米兰有所帮助,而没有合同在身的米兰老队长,随时可以上任,而马尔蒂尼的父亲也侧面证实了这一点。

  可即使马尔蒂尼号召力足够,但他远远不足以取代加利亚尼,毕竟后者在米兰扮演了太多角色:副主席、首席执行官、体育经理、客户经理、市场经理,因此芭芭拉必须早做准备。据报道,意大利奥委会总经理乌瓦、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以及罗马、维罗纳、帕尔马那不勒斯和尤文的经理人都已经列入了芭芭拉的选人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5653.shtml report 2690 当外界盛传加利亚尼即将离职米兰时,人们就开始讨论这位米兰王朝肱股之臣的离去,会给红黑军团带来多大震动。而当加利亚尼亲口向安莎社的记者吐露这一事实时,呈现出的似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