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多人停赛拿啥逆转 人和老板备私人飞机庆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尽管贵州队2:0赢得首回合胜利,但据了解,两家俱乐部都做好了在12月7日赛后庆功的准备。

  恒大夺得中超冠军、亚冠冠军之后,一直无暇召开庆功会。由于球队将在8日晚上出征摩洛哥,备战14日开始的世俱杯,所以无论是否夺得足协杯冠军,恒大7日晚都会召开庆功会,惟一的区别只不过是到时候庆祝两冠还是庆祝三冠。

  同样,人和俱乐部一位人士透露,人和也做好夺冠庆功的准备,而且是在赛后连夜返回贵阳,甚至有可能会动用老板的私人飞机。很显然,人和集团不会放弃好好庆祝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冠军的好机会。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恒大损失惨重,先是穆里奇吃到他本届足协杯的第二张黄牌,次回合决赛将停赛。而埃尔克森则因报复推人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也将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赛。

  在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穆里奇因报复性推搡张辛昕而吃到黄牌,有不少人认为主裁判手下留情,穆里奇本应被红牌罚下场。而本场比赛他仍然没有控制住情绪。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贵州人和后卫萨利防守穆里奇时两人撞了一下,两人随即顶在一起,嘴里互相争吵着。裁判向两人双双出示黄牌,这意味着穆里奇将不得不受到停赛的处罚。

  第29分钟,埃尔克森拿球,杨昊上前解围时候踩到了埃尔克森的脚,埃尔克森一下子急了,回头就照着杨昊的脸推了过去,杨昊应声倒地,显得非常痛苦。结果主裁判向埃尔克森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了场。这样埃尔克森就也将无缘第二回合的决赛。

  在广州恒大接连取得胜利的时候,不少球迷就纷纷质疑恒大是“只会靠外援”的球队,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外援双枪报废的情况下,恒大的国内球员需要站在攻击线上为自己正名。不过,郑龙和冯仁亮伤病未愈,荣昊也在最近因伤高挂免战牌,恒大阵中的替补攻击球员已经屈指可数。改造为边锋的郜林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进球,恒大其他替补球员也是久疏战阵。可以预见的是,在首回合两球领先之后,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势必会大摆铁桶阵,以防守为主争取保住胜利果实。恒大能否打破贵州的密集防守,在剩下的90分钟内完成逆转,球迷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19079.shtml report 985 本报讯尽管贵州队2:0赢得首回合胜利,但据了解,两家俱乐部都做好了在12月7日赛后庆功的准备。恒大夺得中超冠军、亚冠冠军之后,一直无暇召开庆功会。由于球队将在8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