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会外赛性别大战小萝莉虽败犹荣 韩雨10-5郭建武

来源:搜狐体育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今日进行第一阶段1-8组四场赛事。当天四位女子选手出战,分别是年度女人积分位更前三的夏雨滢、井思雅、刘暄以及九球国家队队员韩雨。年度终级对决男女平分秋色,为本届会外赛增添了更为柔美的一面。

  清一色的男子选手未免让观众审美疲劳,而四位外形姣好的女子选手此次参赛也绝非甘当花瓶那么简单。四位女球员“巾帼不让英雄”的出色表现令众人眼前一亮,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四个女人一台戏的精彩画面吧。

  上午十点场,夏雨滢对阵吕欣,此前两人未有交战记录,此次会外赛两人狭路相逢,颇有些英雄相见恨晚的味道。长春站后吕欣一直闭关不出,夏雨滢远赴南方参加斯诺克赛事,首轮出战,两人均未能将自己调动到最佳状态。吕欣虽赢下首局先声夺人,可是不久便以2-3甘居人后,经过十六盘激烈交锋过后,吕欣以9:7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女子积分位列第一名的夏雨滢。赛后采访夏雨滢遗憾未能第一时间掌控场上形势,誓言明日再赛定要上场一便调动状态占据领先地位,此外夏爸爸也在赛后指出了女儿比赛中的不足,刚刚失利的夏雨滢一开始无法听取爸爸的建议,不过随后理解爸爸用意后立刻同意点头,看来“军师”在场,一切转机皆有可能。

  下午一点场,由乔氏强力打造的年度终级对决总决赛会外赛再次展开性别大战,此次对阵的选手是酷帅型男王海峰与可爱萝莉井思雅。随父一同前来的井思雅,却在比赛之中开始了一个人的孤独战斗。井耀上午以5:10的比分遗憾负于温铁军,赛后连连感叹“上午打得不怎么样”的他,宁愿坐在远处沙发休息也不愿起身观看女儿的比赛,记者在远处观看许久,终于发现井耀起身,可是方向却与井思雅的比赛场地截然相反。据井耀透露:“女儿比赛一般不去观看,井思雅一看我就紧张,我要是不看她还能发挥得好一点。”诚如井耀所言,井思雅开局不错,与王海峰比分交错上升,2:2平,之后王海峰状态逐渐回归,这场比赛一直打至110分钟限时结束,比分定格在7:4,井思雅坐在沙发里无力回天,不过小姑娘的乐观与坚持依旧让现场观众动容。

  下午五点场,第四位女子选手闪亮登场,刘暄的对手是谢召辉。作为本届比赛妆容服饰最为亮丽的女球手,在对阵知名老将谢召辉时开局便处于落后状态,前九局一局未赢,第十局结束,谢召辉以10:0的比分轻取刘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刘萱不幸跌入败部。

  今天只有韩雨一名女子选手与胜利亲密接触。下午三点场,郭建武与韩雨的比赛被安排在1号TV台进行直播,身为九球国家队成员,韩雨的大赛经验或许远远多于非职业球手郭建武,一上来就取得了大比分领先,经过15局激烈的对抗与厮杀,最后以10:5战胜郭建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8933.shtml report 1585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今日进行第一阶段1-8组四场赛事。当天四位女子选手出战,分别是年度女人积分位更前三的夏雨滢、井思雅、刘暄以及九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