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成绩单仅5+2 火箭客场104-111不敌开拓者

来源:西安晚报

  火箭客场不敌开拓者

  何时再现

  林疯狂

  盼来了林书豪的复出,等来了“魔登组合”的化学反应,但这一切的美好都因为输掉了比赛而如同过期的调料一般——总不是那个滋味。在昨日NBA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火箭客场104∶111不敌开拓者。其中,林书豪仅交上了5分2次助攻的糟糕成绩单。昔日那个神勇的“林疯狂”何时才能回来?

  终场前“梦游”

  火箭无力回天

  最近两场比赛,火箭队打得顺风顺水,而开拓者在整个新赛季都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两支状态都热得发烫的球队相遇,势必是一场激战。激烈的争夺也确实贯穿于整场比赛。从首节开始,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几度交替领先,首节战罢,火箭队以20∶21落后1分。半场结束时,又换成主队开拓者以43∶44落后1分。第三节两队仍然缠斗在一起,一直战至76平。

  关键的第四节中,先声夺人的是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取得了场上主动。随后火箭开始绝地反击,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但随后火箭队在整整3分钟里竟一分未得,眼睁睁地看着分差被再次拉大到10分以上,但此时时间已所剩无几,最终火箭以7分之差告负。

  开拓者获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阿尔德里奇,他拿下了31分2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尽管阿尔德里奇抢了如此多的篮板,但火箭在内线其实不吃亏。因为有霍华德的出色表现,火箭在内线得分上以66∶36遥遥领先,其中霍华德砍下32分,还有17个篮板和3次盖帽,而他的搭档哈登也有25分进账。

  5分+2次助攻

  林书豪还需努力

  缺席了6场比赛的林书豪此战复出,他依旧展示了很好的职业精神,但他对球队的贡献却实在有限。

  此役,林书豪4投1中仅得到5分,助攻只有两次。如果说他休息时间太长手感冰冷尚可理解,但在助攻上表现低迷却太不应该。因为球队正需要他突破分球进行串联,但作为后卫的林书豪没有承担起这个任务。看看昨日火箭的阵容,除哈登外,再无一个得力的助攻球员。此战哈登贡献了7次助攻,球队其他先发球员助攻总数加起来才7个。

  当然,林书豪毕竟还不算超级球星,他的状态起伏过大也很正常。况且他本赛季也有明显进步,让人眼前一亮的,除了他的斗志、职业精神外,打球的侵略性、命中率也有明显提升。不过,林书豪要想在火箭队夺得先发机会,甚至扮演重要角色,还得在助攻上有上佳表现。

  鹰队瞄上阿西克

  火箭阵容恐有变

  因为林书豪存在明显短板,他也自然被球队扔到了板凳上,同样被扔到板凳上的还有上赛季的主力中锋阿西克。尽管林书豪也曾被传出过要被交易,但流言的保质期都超不过三天,而阿西克的情况就大不一样了,相关交易的潜在下家众多,他的离去看上去已是板上钉钉之事。

  据ESPN专家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是土耳其人最有可能的下家。来自各方的消息都表明,火箭十分心仪“靠谱”的鹰队球员米尔萨普,而鹰队也十分青睐阿西克。如果这笔交易能够实现的话,阿西克将成为老鹰队的主力中锋,米尔萨普则会成为火箭队的先发大前锋,与霍华德搭档。NBA专家认为,这笔交易会是双赢的,且对火箭更加有利。

  当然,阿西克的另一个下家可能是骑士,因为瓦莱乔也被看做是霍华德的完美搭档。

  记者 孙卫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3158.shtml report 1628 火箭客场不敌开拓者何时再现林疯狂盼来了林书豪的复出,等来了“魔登组合”的化学反应,但这一切的美好都因为输掉了比赛而如同过期的调料一般——总不是那个滋味。在昨日N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林疯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