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电视台:恒大是中国拜仁 球迷称可居德甲中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萧唯
卡恩、贝肯鲍尔和绍尔对拜仁与恒大的比赛进行点评


  (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时隔多年,中国足球再次登上了德国电视画面。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结束的2013年世俱杯半决赛中,广州恒大0比3不敌欧冠冠军拜仁。德国电视一台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比赛过程中解说员和嘉宾除了对拜仁球员的表现赞不绝口外,对恒大也相当关注。

  好奇

  比赛开始前和开场阶段,解说员向德国观众重点介绍了拜仁“陌生”的对手:“来自中国的亚洲冠军实力不容小视,他们在国内连续获得联赛冠军,今年又为中国首次夺得了亚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在此前进行的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又战胜了非洲冠军。”“恒大最有名的明星是他们的主教练里皮,此外球队中的外援实力相当突出,还云集了包括今年亚洲足球先生郑智在内的多名中国国脚,可谓中国的拜仁。”“赛前,拜仁上下言必称夺冠,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誓夺五冠,今天几乎尽遣主力上场。面对这样的一支拜仁,恒大究竟能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屑

  拜仁很快完全占据主动掌控比赛,恒大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德国电视台的解说员也开始对拜仁的对手不屑起来:“现在看来,里皮的球队完全不是拜仁的对手。身体、技术、配合、意识上,恒大与拜仁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甚至连进取心都不如拜仁。”“恒大之前肯定没有碰到过如此高水平的对手,他们在亚洲战无不胜,但今天的对手才代表了国际足球的最高水平,以致于恒大甚至没有勇气控球进攻。”“总体看,亚洲的冠军俱乐部在国际赛场上不具备竞争力!”

  解说员进而谈及中国足球:“众所周知,中国足球在世界范围内还是无名之辈。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93位。在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面对伊拉克和约旦,止步小组赛。目前这支广州恒大队主要依靠南美外援,队中的中国球员只是配角,只有韩国外援金英权有机会参加明年的世界杯。”

  德国电视一台在转播过程中还通过网络平台与观众互动,讨论最多的话题是恒大在德国能踢什么级别的联赛。网友的主流观点是德乙甚至是级别更低的地区联赛。当然也有自嘲的:“看看德甲的不伦瑞克和弗赖堡的水平吧,你们难道认为他们能获得亚冠冠军?!我觉得恒大至少也是德甲中游水平。”

  给面子

  最终,拜仁3比0轻取恒大。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的贝肯鲍尔和瓜帅还是给足了恒大面子。贝皇表示,其实恒大并不像今天比赛结果和过程显示的那么差,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很有特点。但面对拜仁,亚洲冠军选择了龟缩防守,而拜仁自始至终保持压力,没有给对手机会。瓜迪奥拉也显得比较谦虚,他认为今天的比赛并不非十分轻松,恒大的前锋速度很快,拜仁球员时刻保持高度专注,因此没有让对手防反成功。(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69526.shtml report 1661 卡恩、贝肯鲍尔和绍尔对拜仁与恒大的比赛进行点评(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时隔多年,中国足球再次登上了德国电视画面。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结束的201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