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小宁:皇家杯为两大洲高球起到广泛积极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在本周即将开战的皇家杯上,中国最强大的高尔夫力量组合集体发出声音。在这场欧亚高尔夫对抗赛即将拉开序幕的前一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高层张小宁、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顶尖球员梁文冲和吴阿顺分别表示,首次移师广东的皇家杯已经成为了“世界高尔夫赛程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皇家杯是欧亚两大洲最高水平球员之间的正式、传统对抗赛。经过六年的发展,这场比赛已经成为两大洲之间水平最高的队际比赛,它为两大洲起到了强大而广泛的积极影响。”

  张小宁赞扬了日本高尔夫巡回赛与比赛的长期合作,以及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新近支持,尤其是发生在皇家杯首次移师中国的重要第一年中。他说:“很重要,这是皇家杯第一次列入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日程,它是亚洲地区水平最高的职业巡回赛。皇家杯的伟大传统,首次来到中国举办,以及与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合作,都会打造出一场更精彩、更令人难忘、更具历史意义的第七届皇家杯。皇家杯一定会对中国高尔夫的深远发展和普及做出重要的贡献,并推动中国高尔夫的整体水平。”

  张小宁的致辞得到了张连伟的认同,后者曾在2006年代表亚洲参加首届皇家杯,本周他将担任亚洲队副队长梁容银(Y.E.Yang)的副队长。

  张连伟说:“能够担任亚洲队副队长,我既荣幸又感谢,同时这也是巨大的责任。比赛就在我的故乡举办,这一定会成为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的重要时刻,能够在这里和梁容银一起带领亚洲队战斗,我非常开心。皇家杯是一场独特的比赛,这场欧亚高尔夫对抗赛一定会给我们的队长、副队长和球员带来激烈的角逐、热情和复杂的情感。我们代表亚洲人民,为各自的国家和亚洲而战,能够在亚洲队内高举中国的旗帜,担任副队长,我非常骄傲。”

  去年为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担任副队长的中国第一球员梁文冲,本周将以球员身份参与亚洲队。

  曾经的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说:“皇家杯已经发展成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成为欧亚两大洲之间唯一正式的对抗赛。这场比赛有着强大的传统和丰富的历史,我鼓励所有中国球迷来到广州,现场观看皇家杯,激励亚洲队获胜。在中国为亚洲而战的感觉令人难以置信,这一定会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我期待它更令人激动。我会充分享受现场中国球迷的支持和鼓励,这一定会帮助我们战胜欧洲队。”

  上个月刚刚赢得自己第二座日巡赛奖杯的吴阿顺表示:“能够在第一次来到中国举办的皇家杯上代表亚洲队,意义非常重要。皇家杯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就像亚洲的大满贯赛和莱德杯。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值得我们认真对待。我会永远支持它……皇家杯对亚洲高尔夫的发展做出了很重要的贡献,它已经成功创办了六届。去年在文莱战胜欧洲队带给我们很大的信心,今年我们一定会在中国战胜对手,把皇家杯留在亚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62917.shtml report 1755  在本周即将开战的皇家杯上,中国最强大的高尔夫力量组合集体发出声音。在这场欧亚高尔夫对抗赛即将拉开序幕的前一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高层张小宁、中国高尔夫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