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出球员全都“二进宫” 威少伤退预计缺阵6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 本赛季开始之前,人们将罗斯、科比和威少的回归视作最大的看点之一,谁承想,赛季还没到一半,罗斯和科比都已经“回炉另造”。北京时间昨天,又一个坏消息传来,“幸存”的威少也中招了,据雷霆官方宣布,威斯布鲁克昨天接受了一个新的膝盖关节镜手术,以减轻他膝盖的肿胀。预计将缺席6周左右,直到全明星赛后才能回归。

  据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介绍,威少最近膝盖肿胀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经过一系列的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威少的膝盖中存在一个新的隐患。最后,医生认为有必要通过关节镜手术来解决膝盖的肿胀。”自从4月28日接受了外侧半月板手术之后,这是威斯布鲁克过去7个月里进行的第三次膝盖手术。频繁的伤病也让人们担心,一向“钢筋铁骨”的威少会不会也加入到药罐子的行列,从此在受伤—复出—受伤的循环中挣扎。不过,雷霆方面似乎并不担心,毕竟,这一次威少的手术有预防性质,属于主动手术,并非像罗斯和科比那样再次出现伤病之后被动手术。而且,从威少本赛季复出之后的表现看,此前两次膝盖手术对他的运动能力没有任何影响。手术前一场比赛,威少刚在圣诞大战中用30分钟砍下三双。

  “他正在打出最好的状态,也许是整个联盟中最好的。”对于威少的伤病,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说道,“我们期待他早日复出,重返他之前的状态—他会做到的。”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6408.shtml report 670 新报讯【记者滕达】本赛季开始之前,人们将罗斯、科比和威少的回归视作最大的看点之一,谁承想,赛季还没到一半,罗斯和科比都已经“回炉另造”。北京时间昨天,又一个坏消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