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与尤文差23分不仅因实力 国米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意甲第2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领头羊尤文在主场迎战国米。尽管国米进入2014年还没有赢过球,但当年正是国米以哀兵之态终结了尤文在联赛中的49场不败。如今大战在即,国米主教练马扎里在赛前表示,国米已经准备好了。

  国米最近两个月战绩不佳,如今虽然排在第五位,但与尤文的分差达到23分。对此,马扎里表示:“23分分差是否是两队实力差距的真实体现?这可不是我说的,我从来不担心这些,因为如果我们每件事情都做到顶级,那么我们可以挑战任何对手。结果取决于很多因素,我们现在必须把重点放在赛场上。”

  尤文本赛季在主场保持全胜,但国米终结尤文49场不败纪录,就是在斑马军团的主场,虽然在客场比赛,马扎里并不担心:“数据显示,主场可以帮助尤文取得好成绩,他们有巨大的主场优势。但我总是说,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踢出自己的足球,这才是成功的秘诀。尤文的主场看上去似乎不可战胜,但我们期待着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认为一些因素反而对我们有利,本赛季我们并没有取得和我们球队实力相称的结果。我们整个一周都拼命的工作,把一切情况都考虑了进去,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国米签下埃尔纳尼斯、丹布罗西奥两名大将,不过埃尔纳尼斯并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而瓜林也被马扎里排除在大名单之外。马扎里对此也作出了解释:“转会截止是在深夜,被牵扯的球员精力肯定无法100%集中。我必须考虑到这些因素,打尤文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所以我并没有招入瓜林。我并不认为瓜林一定会在六月份走人,球队主席正在发送强烈的信号,六月份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做一些事情。从现在到本赛季结束,我会对球队现有的球员进行评估。”

  对于国米两名新援,马扎里也作出了评价:“丹布罗西奥可以改变我的战术体系,我很高兴他可以为国米带来积极的变化。埃尔纳尼斯可以胜任中场的很多个位置,可以打中场或者前腰,他有一支梦幻般的左脚,我相信他将是国米未来一笔宝贵的财富。”

  由于埃尔纳尼斯、瓜林、坎比亚索都无法出战,泰德将被委以重任。泰德对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也是信心满满:“我们都知道尤文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不要忘记我们是国米,我们去都灵是为了拿分的,我们有能力做到这点。这样一场伟大的比赛,每个球都会相当重要,我们会为赢球作出最大的努力。”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2/n394462038.shtml report 1325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意甲第2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领头羊尤文在主场迎战国米。尽管国米进入2014年还没有赢过球,但当年正是国米以哀兵之态终结了尤文在联赛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