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台普斯球场真的变天了 曝纳什赛季后或将退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来自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命运截然不同。同在斯台普斯球馆,率先出战的湖人86∶92不敌公牛,迎来主场5连败,刚刚伤愈复出的纳什再度受伤退场。此后亮相的快船则在伤愈复出的保罗带领下,以123∶78击败76人,让快船首次在斯台普斯球馆赢下对手45分。

  湖人再遇伤病打击

  在湖人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湖人再传伤情。刚刚伤愈不久的纳什在第三节腿部再次受伤离场,此后再没有回到球场。

  湖人先发五虎发挥一般,得分均未上双。首节比赛湖人就被对手拉开两位数差距。替补上场的卡曼得到湖人最高的27分和10个篮板。同样替补出场的乔丹·希尔和马绍尔分别得到15分和13分。

  公牛方面4人得分上双,其中诺阿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吉布森贡献18分,辛里奇得到17分,奥古斯丁也有15分进账。

  纳什在与公牛的比赛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时意外受伤,到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纳什回到了更衣室。随后,湖人为了保险起见,没有让纳什再次返回到场中继续比赛。据悉,此次纳什受伤的部位与上赛季初腿部骨折的位置几乎一样。

  快船史无前例大胜

  在快船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保罗伤愈复出并首发登场。尽管在得分方面只有7分进账,但他送出8次助攻,彻底盘活快船的进攻。仅第一节快船就打出46∶15的惊人高分,净胜对手31分。

  最终,快船凭借格里芬26分、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以123∶78狂胜对手。另一名内线乔丹也得到10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外线的克劳福德也有21分入账。

  尽管没能将56分的最大领先保持到最后,但45分的屠杀也创造了快船队的历史。同时,这也是斯台普斯球馆的第17次40+以上的屠杀。不过,之前的16次屠杀全部都是快船队的同城兄弟湖人队所为。

  值得一提的是,45分分差也是本赛季联盟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在今年的1月13日,国王主场以124∶80击败骑士,分差达到44分。

  钟文

  曝纳什赛季后退役

  纳什又伤了,更令球迷感到伤心的是他和可能在赛季末就退役了。据《纽约每日新闻》的专家米奇·劳伦斯透露,纳什在休养期间他曾告知几位好友赛季结束退役。

  据悉,尽管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价值970万美元的合同,但纳什已经和一些朋友说了自己的退役计划,他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

  在治疗自己的背部神经问题的三个月期间,纳什非常怀念和队友们一起打球的日子。他表示自己至少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再体验一下这样的感觉。而对于自己伤病缠身的湖人生涯,纳什已经没有太多的奢望。纳什在今年2月7日刚满40岁,本赛季因为腿伤和背部的神经疼痛经历了长时间的缺阵。2月5日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纳什复出,在最近湖人的4场比赛中,纳什出战3场,状态恢复良好。本场对阵公牛的比赛,纳什出场22分钟,4投3中得到8分,外加贡献2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前两场比赛,纳什场均得到13分和7个助攻。

  纳什之所以重返湖人,是因为在缺阵的3个月期间他非常想念与队友的团队情谊,他说自己希望至少在本赛季所剩不多的比赛中还能感受一下那种感情。等赛季结束后,他就会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

  得知纳什因伤退赛的消息之后,美记们都纷纷在推特上表达了各自的看法。ESPN驻洛杉矶记者阿拉什·马卡兹表示:“这是纳什本赛季的第9场比赛。如果他的出场数少于10次,并最终由于医学原因而选择退役的话,湖人队将在下赛季去除他的薪水。”阿拉什·马卡兹同时指出,如果真的出现上述情况,纳什届时仍将得到薪水的余额,但是他的970万薪水将不被计入下赛季湖人队的工资总额。

  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72589.shtml report 1955 信息时报讯昨天,来自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命运截然不同。同在斯台普斯球馆,率先出战的湖人86∶92不敌公牛,迎来主场5连败,刚刚伤愈复出的纳什再度受伤退场。此后亮相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