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架反帮朗多获对手好感 猫王:人人想做他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去年夏天直接将球队旗帜球星皮尔斯和加内特打包送至篮网,凯尔特人摆明了要开始全推倒重建,但他们还是留下了朗多,将他视为球队未来不可或缺是重要力量。或许从杰拉德-华莱士对朗多的评价中,可以找出原因——他是那种每个人都想和他成为队友的球员。

  因为膝盖和脚踝伤势严重,已经决定将进行手术并可能本赛季都无法再出战的绿军前锋华莱士最近接受了《波士顿先驱报》的采访,在谈到自己的队友朗多时,他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一起打球的时间久了,我对朗多的了解也愈发清楚,现在我完全理解他了。”华莱士说道,“他是一个进取心十足的家伙,为了赢球会不顾一切地去奋战,他从来就不喜欢输球。他是那种任何人都想和他一起打球的人。”

  “朗多是那种非常坚持自我的球员,正是如此,才让他显得特别。”华莱士继续说道,“你不会想要他改变,因为那才是真实的他。即使有时他会让你感觉有些不爽,但那就是真实的他,他不会惺惺作态。”

  “从以前我和他还是对手时所看到的,到现在和他成为队友后所了解到的,让我更清楚了他所拥有的好胜心,无穷的能力。他会在球场上不顾一切地战斗。”华莱士谈起队友简直滔滔不绝,“作为对手,当你看到他为了胜利甚至在场上和大了他一圈的亨弗里斯打起来(当时华莱士和亨弗里斯还在篮网,此处应该指的是去年朗多在和篮网的比赛中与亨弗里斯的冲突),你会有想和这样好胜心极强的人一起打球的想法。”

  所以,也就不奇怪为什么传出了那么多凯尔特人要将他送走的流言,至今他却仍是一名绿衫军。而华莱士对朗多能够吸引大牌球星的加盟,重振绿军声威也极为看好。“他是那种任何人都想要的队友——没有人不想和他那样的球员一起打球。”华莱士说道,“他非常在意失败,那会让他很受伤。而正是他超强的取胜心,和他为人行事的方式,让他成为了现在的自己,他绝对配得上自己现在所拥有的声望。”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5971447.shtml report 979 北京时间3月4日,去年夏天直接将球队旗帜球星皮尔斯和加内特打包送至篮网,凯尔特人摆明了要开始全推倒重建,但他们还是留下了朗多,将他视为球队未来不可或缺是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