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甘肃卫视直播中超揭幕战 李毅友情加盟解说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拥有中超联赛独家卫视直播版权的深圳云传媒携手甘肃卫视将从今天(3月7日)开始,面向全国球迷开始独家卫视直播中超新赛季的精彩角逐,今晚19点30分,中超揭幕战鲁能坐镇主场对阵毅腾的比赛将通过甘肃卫视的直播讯号和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担任这场2014赛季中超揭幕战解说的将是程岗和黎晓斌:程岗现任广东电视台《体坛星语》的节目主持人,曾获全国优秀体育电视主持人奖,担任体育解说十余年,解说风格犀利老道,评论精彩,深受球迷欢迎。黎晓斌则是深圳晚报的资深体育记者,有着多年一线采访的经验,对中超各支球队可谓了如指掌。

  甘肃卫视在接下来的直播中,还将对解说阵容进行多方面的调试和尝试:周六周日的直播安排,甘肃卫视及云传媒邀得国内知名体育评论员颜强及深圳红钻队主教练、“屌丝文化”的始作俑者李毅友情加盟参与互动解说。为了增强解说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摒弃传统单调乏味的体育解说风格,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赛感受,云传媒亦在尝试邀请一些喜爱足球运动、喜爱中超联赛的娱乐明星担任解说嘉宾。

  在比赛直播结束之后,甘肃卫视专门制作了类似于“锵锵三人行”的足球主题谈话类节目,每期都会邀请话题性、高关注度的嘉宾做客,海阔天空神侃中超的相关话题,以丰富直播内容,对比赛有个即时的总结。云传媒董事长李璐瑒将做客首场比赛的演播室,面对全国球迷“华山论剑”。

  目前甘肃卫视的信号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直接覆盖近200个地级市,这也意味着全国一半城市可以无需有线电视、机顶盒等,即可收看到该台的直播讯号。作为中国体育电视转播市场上的新鲜血液,甘肃卫视也希望广大球迷能对它们的直播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它们的直播工作能迅速更上一层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34161.shtml report 879 拥有中超联赛独家卫视直播版权的深圳云传媒携手甘肃卫视将从今天(3月7日)开始,面向全国球迷开始独家卫视直播中超新赛季的精彩角逐,今晚19点30分,中超揭幕战鲁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