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前瞻:印名将难阻丁俊晖 傅家俊梁文博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第二轮的较量。丁俊晖将遭遇印度选手阿德瓦尼,实力优势使得丁俊晖有望轻松晋级,而傅家俊和梁文博将分别遭遇霍尔特和马克戴维斯两大强敌,势必将有一番恶战。

  丁俊晖VS阿德瓦尼

  丁俊晖在第二轮比赛中将遭遇印度选手阿德瓦尼,后者在海口赛首轮中5-4力克中国选手肖国栋,阻止了中国德比在第二轮中上演。阿德瓦尼是最近一个赛季印度斯诺克崛起的代表选手之一,尽管还没能在排名赛上有所突破,但是越来越多的印度选手出现在排名赛上,和中国、泰国构成了亚洲斯诺克的三强。丁俊晖亚洲选手领军人物的地位还无人能够撼动,此番面对阿德瓦尼,丁俊晖在各方面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按照本赛季其稳定的状态,阿德瓦尼想要爆冷难度非常大,对于丁俊晖而言,第三轮中可能遭遇的墨菲才是真正的强敌。

  梁文博VS马克戴维斯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回升明显,排名站赛上屡屡有打进八强的战绩,而在亚巡赛上更是夺得了一冠一亚的成绩,打出了最近几个赛季难得的高水平。海口赛首轮梁文博5-1轻取唐纳森,但在第二轮则是则是将遭遇强劲对手马克戴维斯,两名选手此前交手6次战成3-3平,但最近两次都是戴维斯获胜,本赛季德国赛上两人曾在16强相遇,当时戴维斯5-2击败梁文博。此番再度对决,梁文博除了在进攻端需要有好的表现,在防守缠斗上还必须打出高水平,否则按照戴维斯的稳定性,梁文博很难从对手身上找到便宜,比赛很有可能陷入一场缠斗。

  傅家俊VS霍尔特

  傅家俊本赛季经历了大起大落,赛季初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表现,拿下澳洲赛冠军国锦赛亚军,单赛季两进排名赛决赛,在其职业生涯历史上还不曾有过。然而随后比赛傅家俊则是陷入低迷,连续多站赛事都是早早出局,本届海口赛傅家俊首轮险胜迈克吉尔。在第二轮中遭遇了实力不俗的霍尔特,后者首轮5-1轻取邦德。傅家俊和霍尔特的交手处于劣势,双方5次对决傅家俊仅仅获胜一场,虽然霍尔特并非顶尖选手,但整体实力非常的平均,比赛中很少出现低级的失误,加上交手战绩处于优势,傅家俊本轮将遭遇一场恶战,想要晋级摆脱早早出局的低迷,必须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艾伦VS威廉姆斯

  志在实现三连冠的艾伦,将遭遇卫冕路上首个强敌,“金左手”威廉姆斯将成为拦路虎。艾伦夺得了过去两届海口赛的冠军,本届赛事首轮5-1轻取邓恩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在第二轮中艾伦的对手是威廉姆斯,后者首轮5-1轻取小将袁思俊。两名选手此前曾经交手12次,威廉姆斯6胜1平5负稍占优势。最近两个赛季两名选手表现均不理想,威廉姆斯状态持续低迷,而艾伦也没有打出预计中的上升势头,此番对决两人堪称势均力敌。艾伦能否冲击亨德利1996年创造的排名赛三连冠记录,威廉姆斯将是首个考验。

  在这个比赛日的其他比赛中,希金斯将迎战小怀特,塞尔比对阵泰国选手桑坎姆,罗伯逊则是迎战麦克罗德,三大夺冠热门对手都相对轻松。而特鲁姆普遭遇史蒂文斯堪称一场硬战,宾汉姆和戴尔也将展现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

  附:12日重点赛事赛程

  09点30分 瑞恩戴VS多特 艾伦VS威廉姆斯 戴尔VS宾汉姆

  14点00分 丁俊晖VS阿德瓦尼 塞尔比VS桑坎姆 梁文博VS马克戴维斯

  19点30分 罗伯逊VS麦克罗德 傅家俊VS霍尔特 史蒂文斯VS特鲁姆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38382.shtml report 3023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第二轮的较量。丁俊晖将遭遇印度选手阿德瓦尼,实力优势使得丁俊晖有望轻松晋级,而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