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综述:丁俊晖绝地逆转 傅家俊携梁文博通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三雄继续强势,丁俊晖、傅家俊苦战晋级,梁文博则是完胜马克戴维斯。其余夺冠热门选手也显示了强劲的实力,罗伯逊、塞尔比、希金斯、艾伦和墨菲都是成功晋级,冷门方面霍金斯不敌乔伊斯,卡特2-5输给了马福林。

  小晖领衔三雄晋级

  丁俊晖在这个比赛日遭遇了险情,面对印度比利台球高手阿德瓦尼,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前四局中两人都是不断出现失误,阿德瓦尼出色母球控制力令人印象深刻,比分战成了2-2平。局间休息后阿德瓦尼爆发连胜两局4-2拿到了赛点,被逼到悬崖边上的丁俊晖迎来了强势的爆发,轰出单杆136分连救两个赛点拖入决胜局。随后在决胜局中丁俊晖一杆制胜拿下,豪取了排名赛决胜局的14连胜。

  梁文博的晋级之路相对轻松很多,面对实力不俗并且本赛季两次败在其杆下的马克戴维斯,梁文博开局强势在战成1-1平后,连胜两局半场3-1领先。尽管局间休息后戴维斯一度爆发连胜两局追平比分,但梁文博关键时候稳住了阵脚,连胜两局5-3力克戴维斯。傅家俊和霍尔特则是陷入苦战,面对胜少负多的对手,傅家俊开局阶段打的非常胶着,在2-3落后之际开始爆发,随后破百连胜三局,最终5-3力克对手打进16强。

  强手纷纷晋级

  夺冠热门罗伯逊这轮面对麦克罗德没有遭遇太多的抵抗,比赛中罗伯逊轰出两杆破百,最终5-1轻取对手晋级。罗伯逊本赛季破百已经达到了91杆之多,本届赛事完成赛季百杆并非没有可能。希金斯面对近期上升势头明显的小怀特,尽管希金斯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但怀特的失误更多,最终希金斯5-0零封对手晋级。塞尔比后程发力5-2击败桑坎姆,墨菲延续了近期强势的进攻手感,5-1轻取马克金。卫冕冠军艾伦本轮表现出色,面对状态回勇的威廉姆斯,艾伦最终5-3力克对手,向着自己海口赛三连冠目标前进。特鲁姆普则是和史蒂文斯陷入苦战,最终特鲁姆普5-4绝杀胜出晋级。

  卡特、霍金斯出局

  “机长”本轮对手是近来上升势头非常猛的马福林,比赛中马福林打出了高水平,进攻端对卡特实现了压制,轰出两杆破百三杆50+最终5-2将卡特淘汰出局。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和乔伊斯陷入了苦战,尽管对手实力有限,但比赛中霍金斯接连出现低级失误,霍金斯在开局2-0领先并且4-2拿赛点情况下,最终连丢三局被乔伊斯逆转击败,无缘16强也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503204.shtml report 35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