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小威表现击晕李娜 金花英勇战斗仍难阻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30日,总奖金额为5,185,625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索尼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我国金花李娜5-7/1-6吞下了对阵世界第一小威的第十场连败,同时成就了对手第七次登顶比斯开湾的伟业。比赛结束之后包括WTA官网和索尼公开赛官网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李娜尽管奉献了一场应用的战斗,但是仍然难以阻挡强势反扑的小威。展现出统治力与坚韧的一贯完美结合之后,小威彻底击晕李娜,创纪录地拿到了第七个赛会冠军。

  WTA官网:李娜英勇战斗仍难阻小威

  WTA官网的文章指出,情况越来越艰难,依靠着强有力的进攻表现,李娜首盘比赛建立起5-2的领先。但是属于小威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她首盘比赛逃过盘点之后耗时1小时59分钟,7-5/6-1险胜对手,创纪录地第七次拿下迈阿密公开赛冠军。在这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球员之间的对决中,实际上李娜在开局阶段展现出了更强大的气势,她强劲的回球和惊人的气势帮助自己一上来就建立起5-2的领先,但是小威并没有被击倒——甚至于连盘末点都没能击倒小威,美国人逆转拿下首盘。尽管第二盘李娜仍然表现出了“英勇的战斗”,但是小威的反扑势头难以阻挡,最终她赢下了面对李娜的12场比赛中的第11场胜利,顺利夺冠。

  小威已经创造了在迈阿密公开赛的太多纪录,现在她的履历表里又增加了一个重量级的纪录,那就是第七个赛会冠军——也是赛会历史上的夺冠纪录(此前格拉芙拿到了5个赛会冠军)。小威是WTA巡回赛纪录上仅有的4人可以7次或以上拿到同一个赛会冠军的球员(其他三人是埃芙特、纳芙拉蒂洛娃和格拉芙)。此外,索尼公开赛继续成为小威表现最好的比赛,她已经9次打进了决赛,并且7次夺冠,在这里的表现比小威在其他任何赛场上都要好。

  索尼公开赛官网:小威完美表现击晕李娜

  索尼公开赛官网的文章指出,当小威面临考验的时候,她通常会变成一个最危险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李娜在首盘5-2领先之后被小威连下6局彻底“击晕”,美国人逃过1个盘末点后直落两盘夺冠创造了赛会纪录。这位大会头号种子连续两年拿下了索尼公开赛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里的第7个赛会冠军。最重要的是,小威打破了她与阿加西共享的最多次数夺冠纪录。比赛中美国人做到了统治力与坚韧的一贯完美结合,将自己在比斯开湾的战绩改写为华丽的67胜7负。

  (Alse)

相关新闻:

·现场:李娜连丢9分痛失好局 大度祝贺小威胜利
·詹俊:李娜首盘崩溃失好局 小威拥有绝对统治力
·李娜:进决赛该开派对庆祝 感谢教练谁在乎姜山
·官网:小威表现击晕李娜 金花英勇战斗仍难阻挡
·李娜对小威仍然心存恐惧 表现有提升但未达质变
·小威:首盘逆转因放手一搏 表现配得上世界第一

1.怎么看小威胜李娜夺冠?





2.如何评价李娜表现?





查看结果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3775.shtml report 65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