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大利好!小法老伤愈归队 将助阵米兰冲击欧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米兰新闻网》截屏
《米兰新闻网》截屏


  米兰队最近强势反弹,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3连胜,积分距离欧战资格只有5分,米兰上下重新充满了激情。好消息不止一个,北京时间4月10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消息,艾尔沙拉维也已经伤愈回归,并参加了周三米兰的训练,这让米兰在前锋线组合的选择上有更多的余地。

  艾尔沙拉维2011年加盟米兰,在米兰的3年间成长为球队锋线的重要球员,尤其是在2012年的冬季,小法老在前17场比赛中打入14粒进球,为米兰立下了汗马功劳,并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但是随后的2013年,沙拉维却伤病不断,尤其是新赛季开始后,9月份肌肉拉伤,直到12月份复出,但是在与欧冠对手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沙拉维再次倒下,这次的受伤导致他的右脚第四跖骨骨折,小法老接受手术治疗并休养至今。在养伤期间多次传出沙拉维将离开米兰加盟俄罗斯联赛的消息,但是这都被小法老一一否决。

  据《米兰新闻网》披露,小法老在周三参加了米兰的全队训练,虽然没有进行战术训练与分组对抗,但是从沙拉跟随全队维的跑步训练中可以看出,小法老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米众球员对沙拉维的伤愈归队都非常兴奋,沙拉维的锋线搭档巴洛特利甚至动情的拥抱了他。虽然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但是几个月内没有参加比赛,小法老的竞技状态需要提升,参加联赛还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他的哥哥兼经纪人在面对记者采访时称:“斯蒂芬的伤势恢复的不催,他随队参加了训练,但是如果进行一线队的比赛还为时尚早,他这周可能会先参加青年队的比赛,我们要一步步来。当然,离开赛场几个月,他非常渴望在足球场上重新证明自己,近期米兰全队表现的非常出色,他渴望自己的回归能为球队贡献力量,但我们不能着急。”

  对于小法老能在这周参加青年队的比赛,青年队主教练因扎吉非常兴奋,但也同时表示希望沙拉维能够完全痊愈后在再参加比赛。 “参加青年队比赛,我举双手欢迎,但是我希望他能先确认自己的伤势情况,他已经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竞技状态需要慢慢的提升,我们对他充满了耐心。”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29595.shtml report 1956 《米兰新闻网》截屏米兰队最近强势反弹,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3连胜,积分距离欧战资格只有5分,米兰上下重新充满了激情。好消息不止一个,北京时间4月10日,据意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