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芭芭拉定米兰体育总监 旧帅炮轰:被赶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米兰新闻网》截屏 


  米兰正在经历时代更迭的阵痛。去年年底的最后一天,米兰宣布从1986年就为俱乐部效力的布拉伊达从体育总监的岗位上离任。这位米兰王朝的奠基者离去后,红黑军团一直还没有迎来新的体育总监。不过现在,米兰新任体育总监的人选浮出水面了。他就是曾经的球队门将乔万尼-加利。

  根据《都灵体育报》《米兰新闻网》等媒体的报道,米兰CEO加利亚尼和副主席芭芭拉已经同意让球队前任门将加利担任俱乐部新任体育总监。在布拉伊达卸任后,佛罗伦萨体育总监总监丹尼埃莱-普拉德、尤文的法比奥-帕拉蒂奇,以及维罗纳体育总监西恩-索里亚诺都是米兰新任体育总监的候选人。不过,这几位都没有能够加盟米兰。《都灵体育报》透露,米兰相中了乔万尼-加利。

  乔万尼-加利,1958年4月29日出生在意大利的比萨,作为球员出自佛罗伦萨青训营,随后在紫百合、AC米兰(1986-1990赛季)、那不勒斯、都灵、帕尔马等队担任门将,还曾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19次,参加了2届世界杯,并且在1982年世界杯上夺魁,不过那届世界杯,加利并没有出场,他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是球队主力,跟随蓝衣军团杀入16强。而在效力米兰期间,加利随队夺得过2次冠军杯冠军(1988-89、1989-90赛季)在内的一共7座冠军奖杯。他在退役后,曾在福贾和维罗纳队担任体育总监,随后进入到了政坛,参加过佛罗伦萨当地的选举。除此之外,加利还曾经担任过广播和电视的体育评论员。

  迎来送往,是各家俱乐部的常态。此前,米兰俱乐部的另外一位功勋球员莱昂纳多也曾经在球队担任要职:球队主帅。巴西人一度是贝卢斯科尼钦点的安切洛蒂接班人,但是因为和主席的矛盾导致莱昂纳多在一个赛季之后就负气出走。六个月后,莱昂纳多出任国米主帅,在米兰城,巴西籍主帅也被红黑死忠定义为叛徒。从巴黎圣日耳曼体育经理职位上离任后,莱昂纳多一直都处于赋闲状态。日前,他接受了《国米新闻网》采访,莱昂纳多表示,希望在下赛季重拾教鞭,甚至可能执教国米。巴西人还透露,当初他之所以离开米兰,是因为和米兰俱乐部的个别人存在矛盾,导致他离职。“我之所以离开米兰,是因为和俱乐部某些人的关系出现裂痕。但是,这和我的职业生活无关,我在米兰的执教成绩也说明了这一点。”莱奥表示。

  尽管和贝卢斯科尼关系不佳,但是莱昂纳多和前任国米主席莫拉蒂却一直保持着伟大的友谊。莱昂纳多也多次被传有望重返国米担任体育经理,毕竟巴西人在意大利足坛人脉很广,关系不错。“我想重新执教,很可能就是下个赛季的事情了。我希望能够留在欧洲联赛中执教,这是我的计划。在教练岗位上,我积累了很多经验,也清楚自己适合做什么。从巴黎体育经理的位置上离开后,我会利用一些时间休息调整一下。但是,现在我觉得是时候回归足坛了。”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51574.shtml report 2658 《米兰新闻网》截屏米兰正在经历时代更迭的阵痛。去年年底的最后一天,米兰宣布从1986年就为俱乐部效力的布拉伊达从体育总监的岗位上离任。这位米兰王朝的奠基者离去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