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勇士季后赛前瞻:火爆对飙战 保罗率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第2页 :二、双方的历史恩怨

  二、双方的历史恩怨

  纵观历史,两队鲜有交集。但最近两个赛季,随着湖人的没落,为了争夺太平洋赛区的新霸主,双方的每次交手,必定是火花四溅,这在本赛季的四次交锋中体现的尤为明显。

  去年11月1日,两队赛季首战在斯台普斯球馆上演,那场球快船赢了11分,保罗全场疯狂砍下42分15助攻6次抢断,而库里38分9次助攻,三分球14投9中的数据同样炫目,但遗憾的是,萌神也送出了生涯最高的11次失误。同样是在那场球,小乔丹和博古特爆发激烈冲突,各自吃到了技术犯规。

  双方的二度交手,恰逢去年的圣诞大战。那场球,勇士两分险胜,保罗和库里在末节再度展开互飙。而在比赛中,两队的冲突也是进一步升级,双方总共三次上演武斗,格里芬、小乔丹、巴恩斯、博古特等多名球员卷入其中,甚至在完场之后,依旧没有罢手的意思。

  而这种彼此的厌恶情绪,也被带到了2014年。今年1月31日,双方的三番战,保罗因伤缺席,勇士抓住机会痛宰对手。但3月12日,当快船回到主场,凭借格里芬30+15野兽级发挥以及保罗的准三双,他们击退勇士,也将双方赛季交手的纪录拉回到2-2的平局。

  就在昨天,季后赛的具体对阵刚刚出炉,勇士这边已经迫不及待与快船打起了嘴仗,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称“格里芬很喜欢假摔,且有时容易失控,打起球来就像是闯进了瓷器店里的公牛”。由此可见,到了季后赛,比赛剑拔弩张的气氛仍将延续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17072.shtml report 27413 一、近况与变化库里VS保罗 2014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三的快船将与勇士狭路相逢。考虑到双方本赛季常规赛四次火花四溅的对决,未来的这轮系列赛也必将会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