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勇士季后赛前瞻:火爆对飙战 保罗率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第10页 :十、球风与战术体系

  十、球风与战术体系

  【快船】

  本赛季,快船是进攻火力出众,进攻点分布也相当均匀(相比于勇士,快船共有6人场均得分上双,勇士只有3人)。数据显示,本赛季,快船场均能够得到107.9分,高居全联盟榜首。而在进攻节奏方面,快船排在第7,仅比勇士低了一位。

  在进攻点方面,球队内有跑跳出众的乔丹、格里芬,外有保罗掌控大局,还有克劳福德、雷迪克、巴恩斯这些值得信赖的射手。相比于勇士,快船的内外线更加均衡,战术也更加多变。

  但无论外线投射,还是内线强攻;半场阵地,还是快速推进,快船战术的运转流畅与否,都要系保罗的正常发挥,一旦CP3受到限制,球队的进攻效率往往会大打折扣。数据显示,本赛季,当保罗在场的时段,快船每100回合净胜对手多达+11分,而反之,这一数字却直线下降到+2.9分。

  【勇士】

  谈到勇士,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球队变态准的三分球。而事实上,外线投射也的确是勇士战术体系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数据显示,本赛季,勇士的三分出手数位居全联盟第七,场均命中率高达38%,排在联盟第四。

  比赛中,勇士的常规战术,就是两名内线频频提到高位,而以库里、汤普森为首的神射们,则不断在外线绕着八字,寻觅最佳出手时机。这其中,一招名为电梯式掩护的绝技,更堪称经典,并屡次奏效。

  与此同时,勇士也是全联盟进攻节奏最快的球队之一。数据显示,本赛季在这方面,勇士排在联盟第6。但在如此之快的节奏下,勇士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却相当均衡,赛季临近尾声,球队场均得失分都排进了联盟的前十位,在防守篮板数方面,球队高居联盟第二,而总篮板数则排在联盟第五。

  不过勇士的体系同样存在明显缺陷。首先,球队过于依赖外线投射,对抗能力却偏弱,这直接体现在造犯规方面。本赛季,勇士的罚球出手总数,仅位居联盟第24位。另外一方面,快速的进攻节奏,也导致了勇士的高失误率,在这方面,球队同样排在联盟的后半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17072.shtml report 27413 一、近况与变化库里VS保罗 2014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三的快船将与勇士狭路相逢。考虑到双方本赛季常规赛四次火花四溅的对决,未来的这轮系列赛也必将会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