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自挖2-6大坑爆粗口 刘国梁暂停挽救藏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5月2日,2014东京团体世乒赛展开男团1/4决赛的较量,中国队迎来了奥地利队的挑战。奥地利队在上午的1/8决赛赛中以3-1战胜了希腊男团。首场比赛马龙面对丹尼尔搏命式的打法顶住了压力,以3-0(11-9、11-9、12-10)获胜。第二场比赛张继科以3-2(11-5、10-12、8-11、14-12、11-5)险胜加尔多斯,在第四局张继科一度挽救了赛点。

  张继科显“藏獒”本色 11-5拿下首局一脸平静

  第二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张继科,奥地利队派出了一号单打、现世界排名第31位的加尔多斯。相比第一场的胶着比分,张继科轻松的多,4-1、7-3、11-5,张继科轻松拿下第一局,他的表情极为平静,就像训练一样,“藏獒”这一刻变成了冷面杀手。

  张继科给自己挖2-6大坑 “中国版”F**K脱口而出

  第二局开局张继科给自己挖了一个2-6的大坑,张继科面沉似水,5-6、7-7追平比分,总算看到他握了一次拳头。加尔多斯面对张继科的反扑没有乱阵脚,9-8之后,张继科一个回球失误,也许是对自己表现不满,也许是情绪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影响,随后镜头推进张继科面部特写,一句“中国版”F**K脱口而出,在浪费一个局点之后,加尔多斯强攻得分第二次拿到局点,张继科抢攻擦网出界,10-12!张继科竟然丢掉一局!

  张继科被压制 8-11又丢一局

  第三局,加尔多斯继续狂攻,张继科的最佳状态似乎还没有调动出来,开局张继科1-3、2-4、3-7、4-8落后。随后加尔多斯10-6拿到四个局点,张继科虽然救了两个局点,但是还是以8-11丢掉了第三局。总比分张继科1-2落后了!

  刘国梁一个暂停挽救张继科 藏獒救赛点显强大实力

  第四局张继科又1-3落后,刘国梁及时喊了暂停。立竿见影!张继科连得3分扭转局势,张继科7-5、8-6、9-7领先胜利在望!加尔多斯是个聪明的队员,面对张继科几乎无解的拧拉他做出了较好的调整,9平、10平比赛重新有了悬念。对拉!张继科回球出界!加尔多斯赛点!张继科发球顶住了压力,挽回赛点,11平!张继科拧拉得手12-11,正拍斜线出界12平!张继科接发球直接得分13-12!几乎让人窒息的比赛!张继科体现了大满贯得主的实力与心理素质,抢冲得分!14-12!张继科扳回输不起的一局!

  张继科打顺了 11-5结束比赛

  第五局开局,张继科终于打顺了!4-1领先逼迫加尔多斯叫暂停,随后张继科势如破竹,6-1、7-2、9-4、11-5拿下比赛。张继科总比分3-2胜出!大比分中国队2-0领先奥地利。

相关新闻:

·世乒赛-马龙张继科均涉险 中国3-0奥地利进四强
·刘国梁:队员要做好输球准备 小组赛太顺没好处
·国乒最稳之人险掉链子 这样一号实在不让人放心
·王励勤:马龙略紧 杨影质疑:打多少比赛了还紧
·李武军:张继科死里逃生或是好事 加多斯很出色
·张继科称保守当输了打 蔡振华赛后现场紧急指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5741.shtml report 3244 刘国梁指导张继科-->北京时间5月2日,2014东京团体世乒赛展开男团1/4决赛的较量,中国队迎来了奥地利队的挑战。奥地利队在上午的1/8决赛赛中以3-1战胜了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