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外租妖星3战10球 4球辱米兰2戴帽比肩舍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米兰体育报》截图 

  尤文图斯的夺冠,让意甲本赛季的冠军悬念被终结。但是在射手榜上,本赛季的看点依旧不少,其中就包括贝拉尔迪。在第36轮,佛罗伦萨主场3比4不敌萨索洛的比赛中,萨索洛阵中的19岁新星贝拉尔迪,上半场19分钟内独中三元。这是贝拉尔迪本赛季在意甲赛场的第3个帽子戏法(包括对米兰的大四喜)。贝拉尔迪,也成为了继1999-2000赛季的舍甫琴科以来,意甲首位单赛季2次在客场戴帽的球员。至此,贝拉尔迪本赛季已经在28场意甲中打进了16粒进球,而在他上演帽子戏法或者大四喜的三场比赛中,便打进了10球。而这还仅仅是贝拉尔迪的处子赛季。至此,尤文图斯4位共有因莫比莱、贝拉尔迪、西蒙尼-扎扎和加比亚迪尼,本赛季一共打进了51粒进球,进球数超过了意甲10支球队,仅仅比拉齐奥少1球。尤文图斯正在全面称霸意大利足坛,不仅仅实现了冠军的三连冠,而且还垄断了大量的青年才俊。

  23分钟,比翁迪尼射门打在博尔哈-巴莱罗手上,贝拉尔迪点球命中。9分钟后,桑索内反击中横传,贝拉尔迪低射破门,2-0。第42分钟,贝拉尔迪接到扎扎的传球,过掉萨维奇后小角度抽射破,完成帽子戏法,依靠着贝拉尔迪的大三元,,萨索洛得以击败强大的佛罗伦萨,拿到了保级过程中关键的3分。此战过后,萨索洛在还剩2轮联赛的情况下,高出意甲降级区2分,保级有戏。而贝拉尔迪也以16粒进球,超越略伦特、帕拉西奥、保利尼奥、朱塞佩-罗西、巴洛特利、吉拉迪诺、哈列洪等一干意甲一线攻击球员,成为本赛季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超过15球的球员(共有40人)中最年轻的那一个。在本赛季意甲射手榜上,贝拉尔迪仅次于因莫比莱、托尼、特维斯伊瓜因

  此战,是贝拉尔迪在意甲处子赛季贡献的第三顶“帽子”。第11轮,萨索洛客场4-3击败桑普多利亚,贝拉尔迪就攻入3球,带领球队从马拉西球场全身而退。第19轮萨索洛主场迎战AC米兰,这更是成为贝拉尔迪威震亚平宁的一场经典比赛。在本田圭佑的米兰处子秀中,尤文外租妖星贝拉尔迪异军突起上演大四喜。贝拉尔迪成为了意甲正规化85年历史上第一位在对阵AC米兰时打进4球的球员。当时,只有19岁5个月10天的贝拉尔迪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最年轻的球员,他也是1994/1995赛季以来上演大四喜最年轻的球员。

  出生于1994年8月1日的贝拉尔迪,身高1米85,16岁加盟萨索洛俱乐部,司职前锋位置,在萨索洛主要踢边锋。上赛季他在意乙打进11球并帮助萨索洛成功升入意甲,他也被尤文图斯招致麾下,随后被租借回萨索洛效力,目前属于尤文图斯的共有球员。赛后,萨索洛主帅迪弗朗切斯科对贝拉尔迪充满了溢美之词,“尽管贝拉尔迪还非常年轻,也会犯一些错误,但他却拥有强大的性格。没有这一点,他不可能在重要比赛中完成惊世骇俗的表现。”《米兰体育报》则认为,“这是贝拉尔迪秀!贝拉尔迪和朱塞佩-罗西在本场比赛进球,向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发出了求战参加世界杯的信号。”不过,贝拉尔迪参加今年世界杯的希望并不太大。普兰德利此前已经宣布,30人大名单中会有7名前锋,但最终出现在巴西赛场上只有5名前锋。尽管如此,贝拉尔迪只要保持神勇状态,假以时日他一定能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57206.shtml report 3144 《米兰体育报》截图尤文图斯的夺冠,让意甲本赛季的冠军悬念被终结。但是在射手榜上,本赛季的看点依旧不少,其中就包括贝拉尔迪。在第36轮,佛罗伦萨主场3比4不敌萨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