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步行者东决前瞻:詹皇欲3连庄 替补唱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第1页 :近况与变化

  2014年季后赛东部决赛将迎来步行者队PK热火队的重头戏,这已经是两队连续第三次在季后赛中相遇了,已经两次扮演胜利者的热火和詹姆斯能上演三连庄吗?

  一,近况与变化

  【印第安纳步行者】

  2014年季后赛首轮对于步行者队来说绝对是命运多舛。首先是队中两位首发主力乔治与希伯特将常规赛末端爆发的内讧带到了季后赛,步行者也受此影响开局便遭遇失利。

  其次,还未等乔治与希伯特的内讧平息,史蒂芬森又与特纳在训练中爆发冲突。尽管两位当事人一再否认彼此爆发肢体冲突,但是两人都承认存在矛盾,这也进一步影响到了步行者全队的整体状态。

  最后是中锋希伯特。首轮前六场比赛中,希伯特的状态差到了极点,他场均只有3.2分和3.2篮板入账,就是因为他在内线的不作为,步行者始终被老鹰队压制,甚至半场领先老鹰都成为了一种奢侈的想法。

  综合以上三点来看,步行者能将系列赛拖进第七场天王山之战真是依靠幸运女神的眷顾。第七场,步行者终于打出了他们在常规赛期间的防守强度,将老鹰队的得分限制在80分。此外,乔治、希伯特、史蒂芬森这三位因为内讧而拖累球队的罪人也选择了自我救赎的方式来拯救步行者。

  成功拒绝被“黑八”之后,步行者似乎回到了内讧爆发前的正常轨道上来,队友之间彼此消除了隔阂,球队士气经过首轮大起大落之后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4-2击败奇才之后,步行者已经找回了东部一号种子的王者之风,他们也终于可以与热火队来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了。

  【迈阿密热火】

  常规赛的热火并没有显示出咄咄逼人的霸气,而是总留给球迷们一些疲态的感觉,当他们只取得54胜2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的时候,这并不是一份特别令人震撼的表现。作为一支两连冠的球队,热火颠簸起伏的一年实际上都是留在最后阶段发力。

  本赛季热火一直都在断断续续受到伤病的困扰,韦德时打时停不能保证100%的健康状况,他能否发挥出正常水平将会是决定热火能否夺冠的关键要素,毕竟詹姆斯一个人不可能带领球队夺冠,他需要韦德这样的超级巨星作为帮手。

  季后赛首轮面对山猫,一向羸弱的热火内线也将艾尔-杰弗森防得相当吃力,而韦德在经过常规赛阶段打打停停的休养过后也开始慢慢找到比赛的感觉。当热火4-0横扫山猫后,对于球队的老将们来说已经有了足够的休憩机会来调整状态。如果说山猫只是让热火将士舒展筋骨,那么接下来的布鲁克林篮网则是让热火全体将士彻底打起了100%的精气神,而且这种精气神是从体能、心态、精神全方面的提升。

  总而言之,篮网队的出现对于热火三连冠之路绝对是有益补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0276.shtml report 36811 近况与变化2014年季后赛东部决赛将迎来步行者队PK热火队的重头戏,这已经是两队连续第三次在季后赛中相遇了,已经两次扮演胜利者的热火和詹姆斯能上演三连庄吗?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