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解析捧杯两要素 历数夺冠大热无英格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广州富力主教练、世界足坛名帅埃里克森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本届赛事,本报《富力道场》栏目将成为埃帅发布世界杯点评与分析的独家纸媒平台,作为多次世界杯的亲历者,他将为广大读者与球迷奉上独到见解与精彩解读。

  大家好,我是埃里克森。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足坛的头等大事,这次还是在足球王国巴西举行。相信我,我亲身参加过不止一次的世界杯,不仅仅是荣耀与梦想,全情投入与享受的感觉也非常美妙,这将是长达1个月的大派对、大聚会,请跟我一起尽情投入,享受精彩。

  真遗憾今年我不能去巴西参加这个盛会,因为我有工作,但我也会看尽可能多比赛,因为不容错过。我知道,历史上曾经赢得过世界杯冠军的8个国家都将参加本届世界杯的角逐,我不知道这是否最强的一届世界杯,但我认为这非常有趣,也注定了高水平,少不了“冠军之战”。

  世界杯是很难预测的,拿冠军比欧洲杯难得多,因为世界杯不仅有众多欧洲劲旅参战,还有南美最强大的巴西队与阿根廷队。如果你问我什么是决定一支球队能否捧杯的主要因素,我认为除了整体实力与发挥外,拥有一名超级巨星是至关重要的,就像当年的贝利与马拉多纳,这也是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总是令人期待的原因。同时,冠军球队还需要一位成功的射手,因为打到世界杯决赛,其实也只有7场比赛,这位杀手必须肩负起为球队攻城拔寨、进球制胜的重任。

  当世界杯在南美洲举行时,南美球队就会登顶,我知道这是一种很奇怪的现象,很难解释,但一直没有欧洲球队能在南美夺冠,这就是事实。我认为今年的情况也不会有所不同。就像1958年瑞典世界杯之后,在欧洲举行的世界杯都是欧洲球队登顶。1958年世界杯在我的祖国举行,那是我看的第一届世界杯,也是首次有电视直播,当时只有10岁的我在家乡小镇看的黑白电视,那真的非常特别,17岁的贝利首次参加世界杯就在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桑巴军团”至今唯一一次在欧洲赢得世界杯。

  在我看来,东道主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最有机会夺冠的球队,对于世界杯上的其他球队而言,在巴西本土击败巴西队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当然,阿根廷队、西班牙队、德国队也是争标的热门。 (来源:广州日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688034.shtml report 1529 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广州富力主教练、世界足坛名帅埃里克森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本届赛事,本报《富力道场》栏目将成为埃帅发布世界杯点评与分析的独家纸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