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孙贤禄:自荐国足遇黑幕 日本狂言夺冠可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第4页 :足球是我一辈子的追求

  足球是我一辈子的追求

  孙贤禄一直希望有机会回国执教,国家队只是他足球梦想中的一个,他说:“如果有机会,有人请我,我希望能回国执教,毕竟干了那么多年,希望自己的所学能有用处。我有亚足联A证书,也有巴西职业教练证书,我是中国足球人,我愿意把自己掌握的东西回馈给中国足球。”

  孙贤禄从不避讳他想在国家队执教的事情,他说:“谁不想执教国家队,每个教练都想,我的队友傅博已经是国家队主教练了,我不一定非要做主教练,做人要有个理想,失去理想就生活没意义了。可能明天有人欣赏我,我明天就是了,也可能10年之后我都实现不了这个梦想,不管怎么说足球是我一辈子的追求。”

  事实上孙贤禄和妻子在巴西的生意已经做得很大,他们的公司主营石油钻井平台设备,在这个领域巴西一直是欧美公司的天下,如今他们已经成功的打开了局面,他们的项目跟中石油合作很有希望打破希望对巴西市场的垄断。即便生意如此之大,孙贤禄也不甘心放弃自己的足球事业,去年他成立了一个阳光文化体育公司,他希望能够把自己的专长利用起来。“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喜欢体育,愿意为体育耗费精力。”

  孙贤禄的妻子一直希望他能放弃足球,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生意上来,但是孙贤禄始终不为所动,他认为自己的足球经历也为公司带来不少的效益,他说:“在巴西如果你会踢球,那么跟人沟通起来就变得容易很多。每次有人听说我曾经是中国国脚,都会拉着我聊个没完,很多本来很难沟通的事情,也就变得简单了,我做足球跟做生意并不矛盾,我认为是相互促进的,我肯定不会放弃足球。”

  孙贤禄出身辽足,他对这支球队一直有特殊的感情,他说:“辽足能坚持到今天真的不不容易,我在沈阳呆了20年,希望他们一路走好,这个俱乐部不能垮掉,在中国足球这么重要的球队,绝对不能垮掉,对辽宁对中国足球来说都不是好事。我也说了,当然希望有机会去执教,这要看俱乐部情况,也要看我个人情况,什么事不是勉强的,需要一个过程,需要水到渠成,为辽宁足球做贡献,我心里会觉得很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89710.shtml report 9129 自荐国足遭遇内定风波孙贤禄:有机会愿回国执教梦想做中国男足主帅-->(搜狐体育张亮6月19日圣保罗报道)他曾经是中国国脚,曾经是辽足十连冠的重要成员,1995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