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有意回收阿森纳叛将 波多尔斯基离队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每日邮报》:阿森纳有望重新签下叛将宋


  继维尔马伦之后,波多尔斯基会成为下一个离队的大牌球员么?据《镜报》报道,随着坎贝尔的留队,波多尔斯基在阿森纳的时间已进入倒计时。而在引援方面,《每日邮报》则透露,温格有意重新签下叛将亚历山大-宋。

  因为温格并不想将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乔尔-坎贝尔转手套现,波多尔斯基已经被挤到了酋长球场的出口。哥斯达黎加小将在季前热身赛上获得了上场机会,也终于得以结束三个赛季的租借生涯,得以回归阿森纳。而《每日星报》透露,温格将坎贝尔留在麾下的代价就是失去波多尔斯基。

  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此前对坎贝尔和波多尔斯基都表示了收购兴趣,但被温格明确告知坎贝尔是非卖品,但对德国国脚并没有任何挽留的意思。波多尔斯基在上赛季联赛仅出场20次,与12/13赛季的33次联赛出场已不可同日而语。

  这边波多尔斯基进入离队倒计时,另一边,曾经的阿森纳叛将亚历山大-宋则有可能再度加盟。宋在2012年夏天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从阿森纳转投巴塞罗那,但此后的两个赛季宋并没有得到重用,总共只在联赛中出场了39次。

  宋能够胜任中场防守任务,偶尔客串中后卫,但他在巴萨所扮演的主要角色却是逗比加麻烦制造者。就在上周,他差点在训练中弄伤新门神特尔施特根,这是他在季前备战中唯一一件值得大书特书的事迹。

  两个赛季以来,宋在巴萨的位置都颇显尴尬,在他擅长的防守中场位置上,布斯克茨是不可替代的首发人选。在仅有的几次首发中,宋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不犯错误并不足以使他对布斯克茨的位置产生威胁。

  比拉诺瓦曾尝试让宋客串中卫,马蒂诺则尝试过让宋和布斯克茨同时首发,但到了恩里克任上,中卫补强了维尔马伦,后腰位置则有拉基蒂奇,马斯切拉诺也可以临时客串,这支巴萨阵中已经不会再有宋的位置。在周一的甘伯杯上,恩里克遣上了其他10名替补,唯独宋全场枯坐板凳,这无疑是恩里克向喀麦隆人发出的离队通知。

  但两年的碌碌无为并不意味着宋的能力已经不再适合欧洲顶级联赛。在巴萨的每堂训练课都是对停球、传球和视野的提升,在哈维伊涅斯塔身边待了24个月的时间,宋也不可能什么都没有学到。

  原本宋就是一名跑动积极性很强的球员,再加上这两年在巴萨传球能力上的进步,这就是巴萨不肯廉价抛售宋的原因,也是宋依旧对温格保持吸引力的原因。(大宝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18448.shtml report 2440  《每日邮报》:阿森纳有望重新签下叛将宋继维尔马伦之后,波多尔斯基会成为下一个离队的大牌球员么?据《镜报》报道,随着坎贝尔的留队,波多尔斯基在阿森纳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