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哈尔滨毅腾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毅腾遭保级生死战 建业客场不容有失

来源:大河网 作者:刘开银
里卡多红牌停赛对建业是个利好
里卡多红牌停赛对建业是个利好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本周日晚,冰城哈尔滨,河南建业面临一道坎儿,在挑战哈尔滨毅腾的这场对决中,已无路可退。在保级大势的逼迫下,本场比赛价值千金,只要建业咬紧牙关,拼下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相当于为后者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建业一旦冰城遭遇“风暴”铩羽而归,极有可能被对手拖入降级圈。

  赛前,硝烟味儿很浓,哈尔滨赛区已经正式通知,禁止河南球迷客场观战。对于对方的“意外”要求,建业俱乐部方面也很无奈,“为安全起见,不组织、不提倡球迷去哈尔滨观战,如果有个别球迷以非官方渠道前往,也希望主队能够保障安全。”

  中超对阵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上海东亚VS广州恒大

  哈尔滨毅腾VS河南建业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广州富力VS上海绿地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建业

  补盾才能“补命”

  联赛只剩下最后七轮,建业距离保级的最低分数还有10分左右,这要求球队尽量主场攻得出去,客场守得住,争取每一轮都有斩获。现在困扰贾秀全的是球员的状态不够稳定,门将位置上韩锋和周亚君各有所长,输球后的轮换不仅没能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反而有了轮流受罪的副作用。防线上,除了桑科之外,顾操、李建滨和李志南都是优缺点鲜明,谁能更好地和桑科互补,挑来挑去,至今老贾还没寻找到最佳人选。

  好在,间歇期如同“春雨”,给球队一个很好的滋润时间。对于建业而言,最大的问题在于全队的磨合上,这十几天贾秀全对球队完成了升级改造,特别是在防守上强化了细节,但这一切都还需要实战来检验。进攻端,马克斯、张璐和约翰逊三人组合渐入佳境,特别是马克斯和张璐两人,技术特点突出,前者的拿球和后者的突破抢点都堪称中超一流,只要队友能够给予足够的支援,在前场打开局面问题不大。

  双方首回合交锋,建业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哈尔滨毅腾逼平,这也是对方中超历史上的第一分。正是这一分埋下了隐患。在连续主场赢球后,哈尔滨毅腾已经追到了建业的身后,一旦该队主场赢球,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仅落后建业一分,而且在双方对阵形势上占优,这是建业难以接受的。

  毅腾

  备战工作“细致”

  近日,哈尔滨毅腾向河南建业发来传真,为防止双方球迷再起冲突,9月14日将关闭客队球迷的看台。要知道,建业球迷素有远征的习惯,无论天南海北,都一直陪伴球队,这次被拒在场外,势必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球员士气。

  上一轮比赛,哈尔滨毅腾客场不敌北京国安,球队外援里卡多还被红牌罚下,多少放缓了球队前进的脚步。不过,在主场,该队是不折不扣的“猛龙”。刚刚击败过建业的山东鲁能和贵州人和都在这里输球,而且都输得毫无脾气。

  和老大哥们相比,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属于中超的“青年近卫军”,球员普遍是自己培养的年轻人,中超经验匮乏,技战术素养也十分一般。然而,随着联赛的推进,该队进步飞快,特别是年轻球员在胜利中找到自信,球队打法也趋于成熟。在赛季中途引进闫相闯后,球队的中前场盘活了,这让洋枪多利不再孤单。

  本场比赛对于哈尔滨毅腾来讲更为困难,形势逼迫该队只有赢球一条出路。因为只有赢球才能咬住建业,为补赛超越埋下伏笔,一旦平球或者输球,基本上就提前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提前和中超说再见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57277.shtml report 3182 里卡多红牌停赛对建业是个利好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本周日晚,冰城哈尔滨,河南建业面临一道坎儿,在挑战哈尔滨毅腾的这场对决中,已无路可退。在保级大势的逼迫下,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这道坎儿 非过不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