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奇才 后场双星遇最佳导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戈塔特、内内

  上赛季奇才能够突破季后赛首轮,戈塔特和内内的作用非常重要。虽然这两人的名气在联盟只是一般,但非常契合奇才的风格。数据上看,戈塔特季后赛场均13.0分9.9篮板1.3封盖,内内场均13.7分5.3篮板1.1封盖,但这两人携手把守奇才的禁区,让对手在篮下仅取得50.1%的命中率,这项数据在季后赛16支球队中排在第四。上赛季风光无限的诺阿,在季后赛中对位奇才内线时,场均出现3.8失误3.8犯规,并且13.1的PER值是历年季后赛的新低。

  2、亨弗里斯

  经历了感情剧变的亨弗里斯,上赛季出现了状态复苏。虽然场均只有8.4分5.9篮板,但由于场均出场不足20分钟,而且在上赛季凯尔特人那样的环境,折算成36分钟的数据会是15.1分10.7篮板1.6封盖。50.1%的命中率只是略低于2010-11赛季——他在篮网耀武扬威的那一年。他18.2的PER值和0.143的WS值均达到了生涯单季的新高。戈塔特和内内还会是雷打不动的首发,亨弗里斯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他会是奇才内线最合格的替补。还有,亨弗里斯其实才29岁。

  3、韦伯斯特

  韦伯斯特新赛季会继续扮演球队第六人的身份。上赛季的替补球员中,韦伯斯特就是第一得分手,580分。排在第二名的塞拉芬就只有245分。他可以以接近40%的命中率,每场投进将近2个三分球。

  4、安德烈-米勒

  米勒在新赛季就将年满38岁。因为对掘金的不满,上赛季中期被送到了奇才。奇才换到米勒的目的很明确:去带两位年轻的主将。尽管场均出场已经降到了14.6分钟,但米勒还能够送出场均3.5次助攻。不过对于这位生涯末期的老将来说,他462.5万的年薪,更多地应该体现在场下以及更衣室内。

  5、布莱尔

  布莱尔曾是马刺的一员旧将。尽管身高只有2.01米,不过壮实的身板却让他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篮板手。布莱尔上赛季每36分钟4.1个前场篮板,可以排在联盟第10位。上赛季在小牛,季后赛与马刺的系列赛中,小牛7场净胜分为-14分,但布莱尔在场时,小牛一共赢了20分。不乏G2中8分7板4抢断、G4中12分11篮板2抢断、G6中10分14篮板4抢断这样的表现。他可以成为微波炉式的球员:只要一上场,就能做出稳定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3472722.shtml report 7131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皮尔斯上赛季奇才不仅打进了季后赛,还在首轮淘汰了公牛,进军第二轮。虽然在东部半决赛中输给了步行者,但这支青年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沃尔、比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