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称雪茄王英语不好 或将影响欧洲队长竞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图为加西亚与西蒙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近日公开表示50岁的“雪茄王”西蒙尼斯恐怕会因英语不流利影响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一职的竞选。

  在2014年莱德杯在鹰阁球场圆满落幕后,新的队长人选就开始成为球手热议的话题。据了解,现在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呼声最高的两个人分别是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和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目前,包括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尹恩-保尔特在内的莱德杯队员都公开表示力挺达伦-克拉克当欧洲队队长。现在,就连西蒙尼斯的同胞加西亚也没有出面力挺“雪茄王”西蒙尼斯。

  或许,加西亚只是公正地发表评论:“虽然西蒙尼斯和达伦-克拉克都是非常优秀的球手,并且西蒙尼斯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副队长,但我认为西蒙尼斯的英语不够流利恐怕会影响他的竞选。毕竟队长的职责是要担当起队伍发言人的角色,要开新闻发布会,要演讲,要和每一位球员沟通,每个球员需要非常精确地听懂他说的每一句话。但西蒙尼斯的第一语言不是英语,恐怕很难应付这些事情。”

  据悉,西蒙尼斯在2014年莱德杯上担任了欧洲队的副队长,克拉克则是2010年莱德杯的队长。在他们的冠军履历中,46岁的达伦-克拉克赢过14个欧巡冠军,包括2011年大满贯-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而50岁的西蒙尼斯拿到过21个欧巡赛冠军,却没有一个大满贯奖杯。值得一提的是,西蒙尼西还出现在上海举办的两场赛事中,但两场比赛——宝马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都表现得不好,只分别拿到77位和71位。

  似乎一切都不站在西蒙尼斯这边,但加西亚言论一出,通过网友评论能够感觉到,西蒙尼斯在球迷心中还是很有分量的。很多声音认为西蒙尼斯完全可以担当队长的重责,尤其被部分媒体断章取义地称加西亚认为西蒙尼斯不适合当队长,更引发西蒙尼斯的力挺者吐槽。

  其实,加西亚只是认为西蒙尼斯英语不流利会影响竞选,况且加西亚一向“口无遮拦”,包括之前对于伍兹带有种族歧视的“炸鸡言论”也在高尔夫圈掀起一阵风波。真为这位“西班牙金童”捏把汗,要知道他可是现排名世界第四的球手,是媒体曾经最看好与伍兹长期对峙的人,也是曾经参加过七次莱德杯的球员,更是2010年欧洲队副队长,不知道这样评论后是否会对他形成负面效应,另外,不知道非常渴望当队长的西蒙尼斯看到这样的评论后会怎么样回应。

  到底哪位大咖最终能成为2016年莱德杯队长,还要由科林-蒙哥马利、保罗-麦克金尼、奥拉查宝、乔治-奥格雷迪和大卫-霍威尔组成的五人评审团在明年决定。(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78156.shtml report 2022 图为加西亚与西蒙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近日公开表示50岁的“雪茄王”西蒙尼斯恐怕会因英语不流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