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友谊赛前瞻:C罗梅西决战梦剧场 德西演冠军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葡萄牙VS阿根廷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多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演,葡萄牙和阿根廷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过招,除了强强对话外,C罗和梅西的天王对话也非常引人瞩目,而西班牙和德国也将上演一场焦点对抗,其中斗牛士军团是2010年世界杯冠军,德国则是2014年世界杯冠军,国际足坛新老王者将决一雌雄。

  葡萄牙VS阿根廷

  交锋历史

  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两队一共有过7次交手纪录,其中阿根廷取得5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的上风,进13球丢6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2月,当时在友谊赛上,阿根廷2-1战胜葡萄牙。

  梅西C罗国家队对抗

  在俱乐部层面,梅西所在的巴萨和C罗所在的皇马是宿敌,两人也在国家德比中多次对话,不过在国家队层面,阿根廷和葡萄牙交手的次数并不多,此番,两支世界强队对垒,当世的两大天王有了在国家队层面直接对话的机会。目前,两人依然是FIFA金球奖的大热门,他们的发挥也将在一定程度上为金球奖的前景拉票。

  C罗特维斯重回梦剧场

  C罗曾经在曼联效力多个赛季,也正是在红魔阵中,葡萄牙球星成长为当世的天王,CR7获得第一次欧冠和第一次FIFA金球奖也都是效力曼联期间,至今曼联球迷依然对其饱含感情。如今,C罗重回梦剧场,他肯定是比赛的焦点人物,而梦剧场的球迷肯定会为C罗加油助威。

  另外一位重回梦剧场的人物则是特维斯,不过野兽在离开曼联后转战曼城,他在曼彻斯特是一个争议人物,肯定会有掌声迎接,也有嘘声以对。

  赛前言论

  C罗:即将在国家队层面跟梅西对抗?这仅仅只是一场热身赛。假如这是一场世界杯的比赛,那才是相当特别的,但在我看来,本场比赛根本无足轻重。

  夸雷斯马:对于C罗和梅西之间的比较,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就像全世界都知道的,C罗是世界最佳,另一个人在他身后,我们习惯了“梅罗之争”。 阿根廷是一支伟大的世界级球队,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还是令人感兴趣,和以往一样,我们想要赢得比赛。

  预测首发

  葡萄牙(4-3-3):贝托/博辛瓦、佩佩、卡瓦略、戈麦斯/穆蒂尼奥、蒂亚戈、纳尼/夸雷斯马、波斯蒂加、C罗

  阿根廷(433):罗梅罗/隆卡利亚、德米凯利斯、奥塔门迪、安萨尔迪/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迪马利亚/阿圭罗、梅西、特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21985.shtml report 3581 葡萄牙VS阿根廷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多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演,葡萄牙和阿根廷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过招,除了强强对话外,C罗和梅西的天王对话也非常引人瞩目,而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