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帆船赛二赛段终点临近 船队迎接最后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二赛段的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白热化竞争。布鲁内尔队、东风队和阿布扎比队组成的第一集团正在为赛段冠军的归属做最后的争夺。在通过霍格木兹海峡后,船队将对终点发起最后的冲刺。大部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水手对这片海域了解不多,但是水手们仍然保持良好的心态来面对赛段最后的考验。

 

  霍格木兹海峡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水路之一。这里有14出14入的船道,每天都有许多巨大的邮轮途经此处。赛事组织方在此设立了一个禁区来保证帆船与大型运输船分道而行。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41年的历史中,尚未有帆船在霍格木兹海峡航行过。在2011-12赛季,为了避免被海盗袭击,帆船被重型货轮从海上的“安全港”直接运至沙迦,因此水手并没有驾驶帆船在此航行的经历。而在此之前,阿布扎比还未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停靠港,因此水手对这片海域都知之甚少。与此同时,这片海域上的风也是出了名的难以预料。故而在本届比赛中,水手需要对这段航程中的每一海里都保持高度的注意。

 

  “在早晨我们能享受到来自岸上的风,而在夜里,风会从海上吹来,对于一场离岸赛来说,目前风的状况非常不错。在13时30分左右,风速将达到15-30节,而在18点之后,风将逐渐减弱。”在阿布扎比队电子地图前指点江山的既非船长伊恩•沃克,亦非他们的领航员西蒙•费雪尔,而是来自阿联酋的年轻水手阿迪尔•哈利德。经验丰富的伊恩船长此刻正认真虚心地听着阿迪尔的讲解。对阿布扎比水手阿迪尔•哈利德来说,他此刻所处的位置是他的战场,他的故土,他的家乡。从小就在这篇海域航行和训练的阿迪尔,对此区域的情况熟悉程度远超过其他水手,因此他在此刻显得如鱼得水。而对于阿布扎比队来说,这位年仅26岁的年轻水手,就是他们的秘密武器。目前位列第三的阿布扎比队希望依靠这个秘密武器来完成对前方船队的超越。

 

  而位居第二东风队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并不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凯文说:“我们在这个赛段发挥得不错,在之后几天里我们也会尽力而为。我认为我们肯定能收获一个不错结果。何况比赛还未结束,我们仍有时间尽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东风队在保持平和心态的同时,并没有在行动上懈怠下来,正如凯文说的,他们依旧在尽全力来提高自己的成绩。而目前位列第一的布鲁内尔队正为了摆脱后方的竞争者而努力。处于领先位置的他们对自己充满信心。

  阿布扎比赛事村于当地时间本周五上午11点开放,预计最快的船队将于本周六到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95955.shtml report 2511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二赛段的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白热化竞争。布鲁内尔队、东风队和阿布扎比队组成的第一集团正在为赛段冠军的归属做最后的争夺。在通过霍格木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