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拉克37+16创两新高 杰特0分山东送八一9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2月24日,CBA常规赛第23轮全面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83-91负于山东队遭遇9连败。山东队外援克拉克得到了37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且均创造了赛季新高,倒是杰特此役没有得分入账,丁彦雨航没有出战。>>技术统计

  四节比分(山东队在后):19-24、17-24、22-23、25-20。山东队:克拉克37分16篮板,吴轲14分11篮板,李敬宇12分3篮板。八一队:王磊21分7篮板。

  开场之后,山东队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尽管八一队依靠张博与王磊两位老将将分差缩小为2分,但随着李敬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山东队再次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3分。随着李敬宇因为两次犯规下场,山东队进攻陷入被动。首节,山东队以24-19领先。

  第二节,邹雨宸上篮命中,李敬宇突破上篮得分,再加上杰特断球,吴轲扣篮得分,山东队再次将分差扩大为7分。暂停之后,八一队的进攻依旧不见改善,在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八一队没有运动战得分,球队只是依靠王磊的4次罚球得到4分,而山东队在外援克拉克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4分。半场结束,山东队以48-36领先12分,本节八一队出现了8次失误。

  第三节开场前3分钟时间里,阿的江换上儿子阿尔斯兰,但是八一队只得到了2分,随着山东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两队分差再次被扩大。暂停之后,八一队对于山东队外援克拉克没有任何办法,这一节中克拉克贡献了18分,他一度帮助山东队将分差扩大为19分。关键时刻,老将王磊成为八一队的救星,他本节得到8分。三节战罢,八一队将比分追至58-73。

  第四节,八一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9分,但此后八一队连续进攻不进,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分钟时,山东队领先10分。一次陶汉林内线强攻得分,克拉克2+1,山东队领先15分。最终,八一队以83-91负于山东队,遭遇9连败。

  八一队首发:韩硕、邹雨宸、许钟豪、张博、王磊

  山东队首发:陈世念、睢冉、李敬宇、吴轲、克拉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56206.shtml report 2564 北京时间12月24日,CBA常规赛第23轮全面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83-91负于山东队遭遇9连败。山东队外援克拉克得到了37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且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