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胜佛山获队史最长九连胜 庆完功憧憬季后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又赢了,就是这么舒心!对于双星男篮而言,赢球已经从原来的“奢侈品”变成了如今的常态。 125比115,双星昨晚客场击败佛山男篮,将球队在CBA时代的最长连胜纪录扩大到了九场。这一轮赛事之后,CBA就将进入为期一周的全明星周末休赛期。虽然从理论上讲,双星还有跌出前八名的可能性,但实际上,球队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外援大对决

  邓特蒙完胜约什

  本轮比赛前,佛山男篮依然存在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当然这寄希望于排在自己前面的球队不断输球,更要依靠自己能够不断赢球。可是,面对本赛季士气如虹的双星男篮,即便他们主场作战,想赢球又谈何容易。

  双星和佛山本赛季都拥有三外援,昨晚也是悉数登场。虽然佛山的亚洲外援哈提布因伤退场,对佛山队的整体实力有所影响,但两支球队昨晚的表现相差悬殊,恐怕不止是外援的问题,关键是在教练的运筹帷幄和整体掌控。拥有三名外援的球队不止双星一支,但只有双星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主教练李秋平功不可没。哈达迪26分18个篮板,邓特蒙38分,哈里斯26分,三名外援继续表现稳定。而最近两轮在进攻端有些低迷的国内球员也终于找到感觉,张骋宇14投10中贡献24分。尽管佛山队的约什展现“杀手”本色,命中7记三分得到34分,但根本无力抵抗双星队的内线集体开花,特别是内线由哈达迪和哈里斯带来的强大优势。

  九连胜到手

  单节44分创纪录

  “佛山队打得比我们稳定,我们还是时好时坏,比分拉开了之后,又放松了。 ”尽管要求严格的李秋平指导赛后还是对球员们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但昨晚的比赛双星队还是完全占据主动,可以说赢得比较轻松。

  如果说第一节佛山队还能和双星男篮相持,那么第二节则完全成了双星的进攻表演。全队在这一节砍下了44分,这也是本赛季至今,双星队单节最高得分。也是凭借着这一节的发挥,双星队将分差完全拉开。下半场佛山即便有几次追近比分,但已根本无力改变整体形势。李秋平赛后也表示,虽然球队领先多了之后就放松让人不满意,“好在比分被拉近的时候,我们还是能够自己重新把状态调整好,稳定局面。 ”

  赢下昨晚的比赛之后,双星队让自己升入CBA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扩大到九场,而且已经连续12个客场取得胜利。双星男篮如今的状态之盛,也让球迷们对他们接下来的比赛,特别是季后赛充满了期待。

  备战季后赛

  李秋平早早下手

  目前的双星队已经取得了25胜7负的战绩,即便今晚北京队赢球,双星依然可以稳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从理论上讲,领先第九名最多5场的双星队,还有跌出季后赛的可能性,但实际上所有人都明白,这是一种不可能发生的可能。所以即便李秋平指导赛后很谨慎地表示,球队还没有完全进入季后赛,暂时还不会考虑太多关于季后赛的事情,但恐怕无论是他还是队员们心中,早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盘算了。

  这个周末,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上演,联赛在本轮结束之后,也将进入为期一周的休战,直到下周三重燃战火。这也给马不停蹄征战两个半月的各支球队难得的调整机会。李秋平表示,休战期球队计划也很明确,“一是好好休息,二是储备体能,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这个“后面的比赛”,当然也会包括球队史上第一次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4/n407785267.shtml report 1473 又赢了,就是这么舒心!对于双星男篮而言,赢球已经从原来的“奢侈品”变成了如今的常态。125比115,双星昨晚客场击败佛山男篮,将球队在CBA时代的最长连胜纪录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