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枪手还魂至少进3球 马竞生死战迎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摩纳哥VS阿森纳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阿森纳客场挑战摩纳哥,首回合枪手1-3落败,想要翻盘难度非常大,不过历史战绩有利于枪手,而温格和枪手众将都保持高度自信。上个赛季的亚军马德里竞技则主场对阵勒沃库森,首回合西甲劲旅0-1告负,不过他们在第二回合仍有很大的机会翻盘,而药厂目前状态不错,过去5场比赛均实现零封,两队的较量依然针尖对麦芒。

  摩纳哥VS阿森纳

  历史战绩

  在欧冠的历史上,两支球队仅仅有过1次交锋纪录,也就是在本赛季欧冠16强战首回合,阿森纳主场1-3输球。不过在欧冠淘汰赛的历史上,阿森纳曾经5次遭遇法甲球队,全部完成晋级。

  出线形势

  主场1-3落败,意味着阿森纳在客场需要净胜对手3个球或者以上才能完成晋级,当然,如果阿森纳打出4-2以上的净胜2球的比赛,一样可以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如果阿森纳3-1赢球,双方则会进入加时赛。一旦温格的球队无法做到以上三点,那么铁定遭到对方淘汰。

  温格期待战旧主雪耻

  摩纳哥是温格的老东家,不过在首回合交锋上,温格的球队却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其中自然有轻敌的因素,不过平心而论,摩纳哥在本赛季欧冠打入16强的资本就是防守,因此阿森纳想要晋级可能会面临一场苦战,能否打穿对手的防守体系将是晋级的关键。在历史上,阿森纳11次作客法国比赛,取得了7胜4平的不败战绩,这是温格的球队一个有利的信号。不过在过去欧战的历史上,曾经有175支球队在首回合1-3落败,最终完成晋级的概率仅仅是1.5%。

  赛前声音

  温格:摩纳哥有着不错的出线形势,但是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决心和信心去击败他们。为了完成逆转,我们会在场上倾尽全力,如果我们不相信我们能做到,我们不会在这里。数据对我们不利,第一轮球队遭遇惨败。但是不管统计上说我们有多大可能性会失败,我们要相信数字会说谎,而我们的决心和信心永远不会动摇。对我而言,这场比赛非常特别。在我还是一名年轻教头的时候,我在摩纳哥度过了七年。不管怎么说,这段经历帮助我在之后的生涯中做出正确决断,因此,我想自己可以从失利中走出,然后面对下一场球。

  卡瓦略:众所周知,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都应该尊敬阿森纳,尽管我们在客场的表现很出色,但是在主场,我们仍然要付出一切。阿森纳已经没有什么压力,我们将承受更大的压力,我们必须完成好任务,做好防守。对我们来说,控球极其关键,我们不可能整场比赛都去防守,虽然大家认为摩纳哥已经晋级了,不过仍然存在变数。

  预测首发

  摩纳哥(451):苏巴西奇/华莱士、卡瓦略、阿布丹诺、库尔扎瓦/迪拉尔、法比尼奥、孔多比亚、穆蒂尼奥、马蒂亚尔/贝尔巴托夫

  阿森纳(4141):奥斯皮纳/贝莱林、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吉布斯/科克兰/维尔贝克、卡索拉、厄齐尔、桑切斯/吉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82370.shtml report 3371 摩纳哥VS阿森纳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阿森纳客场挑战摩纳哥,首回合枪手1-3落败,想要翻盘难度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