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错失豪阵见鬼!阿森纳定首签 450万揽16岁新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萨斯菲尔德新星罗梅罗受到枪手关注
萨斯菲尔德新星罗梅罗受到枪手关注

  在酋长球场4-1横扫利物浦后,阿森纳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悄悄登上英超第二的排位,再也不是那个外界调侃的争四狂魔。舰队街爆料,在过去几个赛季连续购入厄齐尔和桑切斯等巨星后,阿森纳将在下赛季正式对英超冠军发起冲击,主帅温格也会继续收购强援补充阵容;当然,这不意味着温格就会改掉“恋童癖”,作为世界足坛有名的调教手,他在网罗顶级球星的同时,也会引进明日之星: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又一位明日之星加入温格的麾下,阿森纳以450万英镑拿下有“新梅西”之称的马克西米里亚诺-罗梅罗。

  众所周知,阿森纳曾经原本有望签下梅西、C罗、伊布等巨星,但种种原因令温格与这些人擦肩而过,有了前者的经验教训,温格可不想再错失任何一块璞玉。罗梅罗现年16岁,司职前锋,阿根廷籍球员,被誉为梅西二世,效力于阿根廷国内球会萨斯菲尔德。据悉,阿森纳已经报价了罗梅罗,而且获得了萨斯菲尔德俱乐部主席的证实,“阿森纳已经向罗梅罗提供了一份很大的邀约,我不会透露这个数字有多大,但这个邀约真的非常大。”与此同时,罗梅罗的经纪人萨拉特也证实了阿森纳追逐梅西二世,“我在伦敦与温格见了两次面,他们从俱乐部的南美球探了解到罗梅罗,他的表现给阿森纳球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梅罗有着巨大的潜力,他肯定会去一家像萨斯菲尔德这样的俱乐部效力。”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尽管罗梅罗非常有潜力,但目前他还没有升至一线队,他只是定期与一线队合练,并参加一线队的友谊赛。当然,阿森纳即使签下罗梅罗,阿根廷新星也不会立即来伦敦报到,据悉阿森纳打算先买断罗梅罗,然后等到这名球员满18周岁再正式加盟阿森纳;舰队街披露,这笔交易将在未来几周完成,也将是阿森纳今夏的第一笔签约,为一名16岁球员豪掷450万镑,也只有温格有这样的魄力,要知道皇马签下名动全欧的16岁超新星厄德高也不过花费300万欧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64597.shtml report 1652 萨斯菲尔德新星罗梅罗受到枪手关注在酋长球场4-1横扫利物浦后,阿森纳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悄悄登上英超第二的排位,再也不是那个外界调侃的争四狂魔。舰队街爆料,在过去几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